習近平突訪「祖脈」 專家揭鮮為人知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在中共政權內外交困、風雨飄搖之際,習近平突訪陝西秦嶺。習說,秦嶺和合南北、澤被天下,是中華民族的「祖脈」和中華文化的重要象徵。對此,有專家揭祕習此番言論及習近平關於風水的鮮為人知內情。

中共黨媒報導,習近平20日下午抵達陝西商洛市柞水縣調研,習一行首先來到位於秦嶺山脈東段的牛背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步行進入羚牛谷察看自然生態,稱讚這裡是「養在深閨人未識的天然氧吧」。

隨後,習一行乘車來到海拔1700公尺的月亮埡。習说,秦嶺和合南北、澤被天下,是中國的中央水塔,是中華民族的祖脈和中華文化的重要象徵。保護好秦嶺生態環境,確保中華民族長盛不衰。

習近平還強調,要做守護秦嶺生態的衛士、「秦嶺違建」是一個大教訓,切勿重蹈覆轍。

對此,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解讀說,「習近平表面上說的都是共產主義那一套,但他深信風水,相信氣功修煉這些事。所以,他不惜把陝西、西安這一大幫官員全都幹掉,不惜得罪趙樂際,也一定要把這些別墅全部拆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與秦嶺風水有關。」

習近平突上秦嶺,原因神祕!(視頻截圖)

秦嶺被歷代帝王尊稱為華夏文明的龍脈,龍脈之地是禁忌大興土木的,特別不允許壓住龍脈,凡是損及龍脈的朝代,都會出不好的事,比如阿房宮建起了,秦朝就滅亡了;唐朝玄宗修了華清池,招來安史之亂。

然而,秦嶺之前因違章修建別墅多次驚動中共高層,習近平批示6次仍無法清拆。而此次習考察的秦嶺牛背梁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商洛市柞水縣的秦嶺山脈東段,總面積達1萬6418公頃。

早年中共官媒連續披露,西安秦嶺北麓存在大量違法建築,分布在秦嶺北麓5000多平方公里的範圍內,對植被和河流等生態環境造成嚴重破壞。業主非富即貴,還有中共黨政要員。

在被官媒披露後,秦嶺北麓違法建築仍屹立不倒,甚至綿延成景、滿山開花。2014年5月,中南海要求整治秦嶺違建別墅,但陝西官場不為所動,暗中抵制,直至「失管失控」。

習近平先後就秦嶺別墅違建問題,作出6次「重要批示指示」,當地高層上報虛假資料,試圖矇混過關。直到2018年7月,中紀委副書記徐令義兩次赴陝西督導後,當地才大規模拆除問題別墅。

與此同時,陝西省與西安市的官場連續「地震」,官員密集落馬。據披露,此次秦嶺至少拆除1194棟違建別墅,至少1000餘人被兌問責及問話。

有「中國龍脈」之稱的秦嶺,因違建別墅多次驚動中南海,習近平曾6次做出批示。(pixabay)

如今習近平再次考察秦嶺。大紀元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原因有多方面。

一是,習近平祖籍陝西,而且習在陝西延安待了7年。同時陝西也是其父習仲勳的龍興發跡之地,對於習家父子來說都是福地。

他說,雖然中共對外宣稱是無神論,不相信所謂的「封建迷信」,但是中共領導人卻大都「迷信」,毛澤東曾找和尚算命,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內心恐懼曾在家抄「地藏經」,習近平也不例外。

維基解密透露,習相信佛家的氣功與超自然力量。因此,此次習近平去陝西考察選擇挑選的地方,也有用意。4月21日上午,習近平去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老縣鎮考察,「平利」縣,平利,取其名的吉利。

二是,秦嶺別墅違章建築案中,已經有大批陝西高官落馬,習近平此次到秦嶺又一次敲打,其實就是在如今中共內部政局不穩,反習聲音不斷出現時刻,特別是剛剛拿下江派前台人物孫力軍後,習向各級官員施壓示強之舉。

三是,習在陝西提到 「西遷精神」,其實還有一層含義,就是一旦政局發生劇變,北京出現意外,習近平可以把陝西作為一個後撤安身之地。習此行,可能是對此準備工作的檢查和安排。

綜上所述,在中共如今面臨世界多國追責、瘟疫肆虐、經濟受困、內憂外患之際,習近平的陝西之行,無論做出多少實際安排,更多是起到精神安慰的作用。因為中共的大廈將傾,中共官員幾乎每一個人都在安排後路逃生。

夏小強分析說,當巨變來臨的時刻,中共唯利是圖的官員們前一刻還在高喊效忠,後一刻立馬成鳥獸散狀,或者反戈一擊。這就是習近平如今面臨的中共官場最真實的狀態。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