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偷渡遭中共軍人槍擊 送醫後發現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朝鮮與世衛組織均對外宣稱,朝鮮境內無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但韓媒揭露,1名朝鮮人試圖偷渡到中國時,被中共士兵開槍擊中送醫,在醫院內被驗出武漢肺炎呈陽性。

韓媒《每日朝鮮》報導說,朝鮮消息人士透露,4月20日咸鏡北道有一個民眾想要渡河偷渡到中國,被中共士兵追捕後中彈,因傷勢嚴重送往吉林省龍井市醫院治療,孰料篩檢結果竟呈陽性。

收治朝鮮人的中國醫院立即進入緊急狀況,不僅將該名傷患隔離,同時也嚴格管控當地民眾進入醫院的途徑,這起事件不禁讓人想起朝鮮與世衛組織均稱,朝鮮境內無人感染的謊言。

中共病毒疫情去年12月初爆發,朝鮮是最早採取嚴格管理措施的國家。1月22日,朝鮮即宣布進入國家緊急防疫狀態,切斷了海陸空入境渠道,封鎖邊界,禁止中國人入境,並將數百名外籍人士隔離。

4月初,金正恩向全球宣布,朝鮮已經成功挺過這次中共病毒的威脅,締造境內無人確診的「佳績」;世界衛生組織(WHO)8日也站出來替朝鮮背書,聲稱朝鮮至今無確診案例,只有500多人需要隔離。

朝鮮人口2557多萬。由於朝鮮與疫情嚴重的中國和韓國相鄰,且境內衛生條件及醫療水平十分低下,外界對該國所謂的「零感染」及「零確診病例」的說法高度質疑。

據韓國出版的《朝鮮日報》(DailyNK)引述朝鮮軍方消息披露,光是在1月及2月就有超過180名士兵死亡,另外,全國總共有3700多名士兵正在接受隔離。

3月初,朝鮮官媒也提及有3000名疑似病例被隔離,隨後又提及有大約3900人出現武漢肺炎症狀,正接受醫療監控中,使得朝鮮境內疑似病例數增至7000多例。

而自由時報4月12日引述報導說,一名脫北的朝鮮前官員披露,朝鮮的疫情可能已相當嚴重。朝鮮民眾長期營養不良、不健康且免疫力差,而朝鮮的醫療體系脆弱且不穩定,只怕朝鮮的死亡人數會比死於1990年朝鮮饑荒的300多萬人還要多。

朝鮮官媒《勞動新聞》14日曾透過社論公布,朝鮮將長時間實施緊急隔離政策,並且實施時間也可能延長。

日本《東京新聞》報導說,熟悉朝鮮局勢的消息人士稱,在金正恩的安全人員中,也發現1名武漢肺炎感染者。

4月20日,多方消息稱,金正恩手術後命危。外界質疑金正恩因感染中共病毒而病危。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分析說,如果金正恩因感染武漢肺炎而病亡,不排除朝鮮因刻骨仇恨而引爆核爆投入中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