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疫情之下中共仍在迫害虐殺善良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筆者閱讀了近幾日明慧網,看到大疫當前中國大陸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等仍在不遺餘力的製造冤判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導致眾多法輪功學員家庭支離破碎、家破人亡、苦不堪言。在此僅舉幾例:

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報導:遼寧瀋陽蘇家屯區法輪功學員蘭立華,因送人新年檯曆而遭綁架。在瀋陽市看守所被迫害出乳腺癌,遭誣判三年十個月後,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目前,染上乙型肝炎,生命危急。家屬多方努力,遼寧省女子監獄稱最快週一(四月二十日)上午放人。

今年三月二十一日,家屬接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獄警電話,得知被非法關押中的蘭立華——右側乳腺癌,雙肺多發性癌細胞轉移,雙側胸腔積液,淋苞積液,右側鎖骨上方腫結,腋窩淋巴腫大,頭皮皮下結節腫大,心苞積液……

家屬十分著急,四月十四日、十五日,家屬電話和親人往監獄要求保外就醫,有一個自稱王院長(即王瑩)和警號2105164的警察隔著窗戶接待了家屬,他們態度非常強硬,還是以蘭立華不「轉化」(即不放棄信仰)、不認罪為由,不能辦保外。

然而,四月十七日,監獄給家屬打電話,說蘭立華病情惡化,隨時有生命危險,家屬要求立即無條件放人。監獄說保外還在走程序,並十分心虛的向家屬解釋手續辦理慢,如果辦理期間,蘭立華有任何意外,監獄想推卸責任。

家屬要求見蘭立華,自稱張姓隊長(即副監獄長張靜)說打電話向領導申請,並給家屬打電話說,只能讓蘭立華丈夫一個人見。親屬聽說蘭立華病重,都趕了過來,要求一起見蘭立華,並正告監獄負責人員,如果蘭立華出現意外,家屬會一告到底、追究到底。

另據明慧網近日報道:天津市南開區法輪功學員程桂英、程桂靖姐妹被非法關押構陷近兩年,被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誣判8年、勒索罰金4萬元;程桂靖被誣判9年、勒索罰金5萬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屬均已對判決提出上訴。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點,程桂英、程桂靖姐倆上電動車牌照(電動車牌照是地方公安給上),被王頂堤派出所幾個沒穿警服,沒帶任何標誌證件的警察強行搜身,惡警從程桂英、程桂靖包內搜走幾部手機,把她們劫持到王頂堤派出所,於當晚23點多送往南開區看守所非法關押。

經過2019年2月13日和10月18日兩次庭審,直至2020年1月13日,長達21個月的非法關押,南開法院開外庭,在當事人不知情、沒有律師辯護、沒有家屬參加、並未提供有關證據的情況下做出一審判決:程桂英判8年罰金4萬元;程桂靖判9年罰金5萬元。重判的所謂「依據」是二人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被勞教迫害過。

程桂英、程桂靖姐妹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都是公認的好人,在看守所中也愛幫助人,和那裡的人關係都很好。程桂靖的公公婆婆都是八十多歲的老人,身患多種疾病,上樓都很吃力,程桂靖被非法關押後,一家老小生活的重擔落在老兩口身上,婆婆還等著程桂靖出來帶她上醫院做心臟搭橋和白內障手術,現在在家裡時時忍受著病痛,什麼都幹不了。兩人無辜遭受迫害嚴重傷害了兩個家庭。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新疆焉耆縣法輪功學員沈金玉被嘉峪關市城區法院冤判四年。沈金玉上訴後,律師和沈金玉本人都向法院提出開庭審理的意見,法院拒不接受律師和沈金玉的意見,堅持書面審理,甘肅省嘉峪關市中級法院維持四年冤判,十一月十三號就把沈金玉送往甘肅省女子監獄。

沈金玉劫入蘭州監獄,被迫害出癌症,家人要求保外就醫,遭蘭州監獄方和新疆焉耆縣相關工作單位的拖延。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公安分局再次對沈金玉家進行非法抄家,非法抄走了大法師父法像和大法經書和近萬元的私人物品,其小女兒劉珍伶也因堅修大法被迫流離失所。

此前,沈金玉曾經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遭受種種酷刑迫害。在這些年當中,沈金玉的家人也被非法監視居住。她和家人也無法過上正常的生活,經常被騷擾,生活在壓力和恐懼之中。因被迫害造成的經濟損失達幾十萬元。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老年法輪功學員司馬淑芬,從2019年底至2020年3月中旬,多次被洛陽市西工區公安局綁架、非法抄家,被芳林北路小區人員騷擾、恐嚇,並以防疫為名干擾司馬淑芬的正常生活,使她身心受到嚴重的傷害,於2020年3月25日不幸離世,終年80歲。

2002年12月30日,司馬淑芬進京為法輪大法和師父討說法去上訪,被非法抓回後,惡警妄圖勒索她一萬元,因無錢沒給。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她被非法判刑4年。

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今年七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淑梅,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三年半。李淑梅被非法關押在延吉看守所,但家人也沒有見到她人。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末,李淑梅在蛟河市去農村發真相資料被綁架,直接送到吉林市看守所,被蛟河市法院非法判刑4年半,二零一二年九月中旬送到長春市女子監獄迫害。二零一六年一月末出獄後,李淑梅回到琿春市居住。

一個個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眾被無辜抓捕冤判,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一個個幸福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就是「法治社會」、「偉光正」謊言下,中國大陸的真實寫照。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1~3月疫情期間70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80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期間,從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至四月四日的74天內,17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悲慘離世。其中,遼寧省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17名法輪功學員中有5人是在中共監獄迫害致死的,1人在看守所迫害致死的。他們生前都被非法判刑遭中共監獄、看守所酷刑迫害。

疫情之下受中共惡黨的操控,中國大陸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部門仍在不遺餘力的抓捕善良民眾,製造多起冤判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足見中共的邪惡本質,也讓人們更加看清了中共就是一個毀滅人類的共產邪靈。

在今天的中國大陸,中共對民眾的迫害已經不僅僅局限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對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律師等維權人士、民主異議人士、維吾爾人、藏人、拆遷等其他普通民眾的打壓迫害接連不斷。可以說十五億人都在中共的監控之中,整個中國就是一個大監獄!

在中國大陸,要想早日結束這場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要想使民眾都享有民主、自由和平安,就必須解體中共,早日結束這個邪惡政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