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戀」變調遭批「渣男」 羅志祥回應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台灣歌手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逝,23日女方在微博發千字文,控訴男方控「劈腿太渣」,坦言兩人已經分手,礙於武漢肺炎疫情不願占用公用資源才一直採取噤聲策略,在經過冷靜後才發文,她特別澄清:「當然也久到我寫這篇文章絕不是因為剛分手的一時衝動或是不冷靜下的報復心態!」兩人分手消息一出立即登上熱搜榜,而目前因前往大陸工作,正在隔離中的小豬也首次回應,談到這段戀情表示「不會後悔」。

「豬揚戀」變調,23日女方在微博發千字文,控訴男方控「劈腿太渣」,「小豬」羅志祥回應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周揚青在千字文中還原兩人分手的爆發點,是她偷看男方手機惹禍!並自己曝當被發現時還被對方唸:「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你不喜歡」,也因為這樣9年來她都選擇尊重,直到發現事情不對才會看:「也還好我看了,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還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撩)妹的手機。」甚至還爆料稱:「羅志祥與化妝師、旗下藝人有『不正當』關係」。

對此,被點名的化妝師隨後也在微博發文澄清:「分手就分手,這樣分明是報復!」否認爆料內容,但不久後又將該則回應內容刪除,引發網友熱議。

目前在中國隔離中的羅志祥在微博回應表示:「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


正在隔離中的小豬也首次回應,談到與周揚青這段9年戀情時表示「不會後悔」。(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豬揚戀」變調,「小豬」羅志祥回應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網友翻出2007年時,羅志祥曾到泰國求見白龍王,當時白龍王勸告羅志祥,若戒女色10年,演藝事業便能一路長紅,甚至成為下一個劉德華。後來羅志祥被問到關於「10年色戒」一事,他則笑說:「我是個好色的男人,如果為了紅十年而不談戀愛,我寧可不要紅!」令網友相當驚訝。

沒想到,2015年羅志祥就被媒體拍到與大陸網紅周揚青同遊日本,還穿著情侶裝,認愛後不久爭議就隨之而來,包含與小鬼黃鴻升傳出兄弟情變;之後又被起底橫刀奪愛昔日兄弟「歐弟」歐漢聲女友,歐弟事後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也坦言非常受傷。而前女友Makiyo也曾在節目上重提過往情事。

不過羅志祥曾在節目上透露,關於「10年色戒」純粹是經紀公司提供的說法,但仍透露自己當時有得到「戒慾」的警告,僅強調白龍王沒說10年期限。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