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直擊:浙江舟山船員出海 回國無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浙江舟山一群在遠洋海輪工作的海員出海後返回家園,不料卻被舟山政府以疫情為名阻擋在國門之外,成為有國不讓歸,有家不能回的「國際難民」。

視頻顯示,這些被阻擋在國門之外的船員在巨輪的船舷上用紅漆寫著大大的標語:「我們是中國船員 我們是健康的 我們要回家」。他們還在白色床單上用紅漆制作了大大的橫幅:「跪求舟山政府」,「我們是健康的」,「放我們回家」。

視頻中,這些船員高喊著:「我們是中國船員 我們是健康的 我們要回家」。目前還不知道他們被阻擋住國門之外多久了。

據報道,3月初,當世界各地疫情大爆發的時候,中共當局開始自吹抗疫功績,並鼓動在各國的留學生或華人回國避難。當出現了一些「輸入」病例後,到3月中下旬,中共的調子就變了,說不建議海外的留學生、僑民回國。

到了4月初,由於黑龍江疫情大爆發,中共當局明令禁止大量在俄羅斯的華人從綏芬河口岸入境,綏芬河這個僅有的回國口岸也遭封閉。而中共駐俄羅斯大使大罵回國的中國人是「吃著中俄合作的飯,砸了中俄關系的鍋」。

目前大量的中國留學生滯留海外;大量的在俄羅斯經商的中國人被堵在國門之外;大量的在非洲工作的華人不讓回國。

有網友評論說,從這些船員行動和呼聲,可以感受到他們憤怒和無奈。他們調侃說,找戰狼啊。

plevia@suoyuyin:我出個主意吧,牌子上直接寫台灣屬於美國,ccp制造了生化武器,馬上就可以被請回國了…

龐總管@fDq8KPxLsrGjc5F:吳京還困在俄羅斯準備去非洲,然後才能來救你們,健康的也要等,吳京很忙。

吃罐頭的喵兒!@JamesXu84169806:中國人民從來沒有站起來過!到今天回到自己的國家都要「跪求」!喵了個咪的!

魚粥暢碗@OrJXxrnFkkWvaJg:在墻國,你只要成為受害者,那你就同時成為了維穩對象。核心就是奴才絕不能給主子添麻煩!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hooi_ken:如果中共不作為那麽就得接受批鬥嗎?如果愛國義士有難時大家都不聞不問那麽到底還愛國嗎?現在是證明愛國精神的機會和同志們同舟共濟的時刻。要是連幾個人也保不住,這國啊是愛不下去了。

Deo Krish Reviera@krish_deo:就連菲律賓政府,也是只要是菲律賓國民,只要國民願意回國,都千方百計把國民接回來。從高了說,這是政府的責任,往低了說,政府官員看中國民手裏的下一次的選票。

走出謊言@Hungtau4:吳京呢?宣傳的那個強大的能從全球任何一個地方接你回去的囯呢?花10萬元機票也行啊。

(轉自希望之聲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