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稱川普倡注射消毒劑治中共肺炎 白宮斥斷章取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白宮週五(4月24日)發表聲明,譴責美國媒體故意曲解川普總統的願意、污衊他提出通過注射消毒劑來抗擊中共病毒的愚蠢建議。

在致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的聲明中,白宮發言人凱莉⋅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抨擊一些媒體斷章取義,對川普的話進行歪曲報導。

麥克納尼指出,川普曾一再表示,關於對中共肺炎的治療,美國人應諮詢醫生,他在週四的白宮新聞發佈會上也再次強調了這一點,而媒體卻「不負責任地斷章取義地報導川普總統,用負面的標題報導」。

在週四的新聞發佈會上,國土安全部(DHS)科學與技術局(Science and Technology Directorate)局長比爾•布萊恩特(Bill Bryant)博士表示,新的政府研究結果表明,中共病毒在日光、較高的溫度及較潮濕的條件下不能長時間存活。他還說,消毒劑對殺死病毒也很有效。

川普對此做出回應,指出曾討論過對病人進行紫外線測試、或把光線引入病人體內的方法。「然後我觀察消毒劑,它在一分鐘內就把它(病毒)擊倒了。一分鐘。有沒有一種方法讓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通過向體內注射,或者幾乎是清洗?」

川普隨後補充說,這並不是一個明確的建議,任何測試都應有醫生參與。

川普的原話顯示,他並未真正提議給病人注射消毒劑,而且他建議聽從「醫生」的意見以弄清如何應用布萊恩特博士的研究。

不過,美國主流媒體顯然不想放過任何可以攻擊川普的機會,他們隨後宣稱川普建議給人注射消毒劑,正如他們此前大肆攻擊川普、稱川普建議使用羥氯喹治療中共肺炎並不負責任一樣。

由於左媒過度炒作,週五,這樣一個本不值得爭論的話題居然長時間佔據了谷歌新聞熱搜榜之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