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陝西之行 背後原因是這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756-1)從4月20日到23日這四天的時間,習近平在陝西巡視考察。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習近平的行程包括: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護區、貧困山區、社區、學校、企業等,了解秦嶺生態環境保護、脫貧攻堅、復工復產等情況,並看望慰問幹部群眾等。

提要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淺薄的認識,人的身體上的脈絡、穴位,甚至汗毛孔,那對應著我們民間大家都熟知的,這種修煉的文化也好、信仰也好。中國傳統的,包括你中醫上說的這些脈絡,它就變成了在我們人的身體上,一年的過程在我們身上,是我們脈絡的一個週循,整個脈絡走一圈。所以人的身體,就具備了真正上天的物質,

他自個兒上不去,這是為什麼有師父教你,為什麼師父的父是父親的父,師徒如父子。師父他的慈悲的展現是生命境界,你願意拜其為師,就會把你整個命運,

昇華到你應該有的位置,但你得拜對了師父。

所以你看在這個封神演義裡面,講的故事就是這個武吉殺人了,姜子牙說你得拜我為師我才救你。武吉拜姜子牙為師,姜子牙才能改變他的命運,那他命運的一切,武吉身上的一切的東西,就跟姜子牙掛在一起,他的麻煩是姜子牙拿走了。同樣的道理,真正你信神的話,是神幫你承擔了,對不對,但你要打開自己的靈魂,而不是站在肉身的慾望。站在肉身的慾望這就是塊肉,打開自己的靈魂看到了自己的脈絡,你的身體的一切跟天地同在。那你能上不去嗎?你肯定上的去,因為你自己的身體就在天上,對應的,就像一條一條通道似的,你怎麼解釋都成。

那中共宣傳的無神論,狗屁全是騙人的,他們最信神,他們最信神所以無神論,它就是反的,手心手背的關係,對不對。有神論、無神論,身體上有著陰陽對吧,所以你有這個就沒這個,有這個就沒這個。結果今天成為了一體,成為了整體,所以無神論走到了最極致,根本否定了神的存在。可是他們這些人卻是最怕神的,因為他們最怕死,他們最怕見閻王,最怕去十八層地獄,他們也認定了一定會去十八層地獄。最傻瓜的就是中間的,共產體制之下,最傻瓜的就是中間的這些菁英們,哈佛讀了8年,清華讀了10年,就這一批。手裡離不開電腦,出門就像個婐,婐,狗屁,什麼婐不婐的,就出門那個樣,就今天20幾歲 27、28歲往上,55歲60歲往下,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中堅對吧。

你看在上海灘,西服革履,花上千萬元的房子,買的上千萬的房子,一問他,他是打工的。但是呢一問他背景,對不對,在清華上過廁所,在北大喝過水,然後到了哈佛那兒尿過尿。他立即就跟你說,他就跟你說著,哈哈哈,從哈佛一出來我直接進了,哪家全世界著名的會計師事務所,或者去了哪家律師行,說 呦 那你沒少掙啊,沒多少吧 500萬吧 外加 bonus。不開玩笑,30歲左右的,在上海灘、在深圳,在北京的這個金融街有這麼一批人,那他看得起誰啊,這都是我個人奮鬥的。就是這麼一批人,包括中共體制當中的,現在的什麼正局級、副局級 正部、副部,年齡在50歲上下,孫力軍這一派的,就這個年齡代的,他們是完全被出賣的,我不開玩笑,真的是完全被出賣。

那你說比如像馬雲這樣的,我跟你講他自己都不存在,他自己承認他自己是迷失的,所以你讓他出了名了,有了本,他真正是迷失的。他想探討人性又不敢往下去,他想追求生命找王林追求生命,還摸不著門,什麼都拜,狐黃白柳什麼都拜,他又擺脫不了共產黨。然後習近平讓他退休,他不敢不退;讓他賣口罩,他不敢不賣。他在紐約州的北部,花了2000萬買了個海島,水島在湖裡面,那你就躲在那兒就完了嘛。你既然願意去練太極,你就躲在那兒別露面就得了嘛。不成啊!有事業嘛,對不對,他事業,馬雲是誰啊對吧,天馬行空,我是誰啊!他誰也不是就一塊肉,沒多少肉。所以這是被坑害的一代,有朋友說你講什麼半天幹嘛使!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秘

網上有篇報導:20日到23日習近平到陜西調研,他實在搞不懂,好像現在是誰又去了甘肅,去了甘肅了,真的搞不懂他為什麼去秦嶺。在秦嶺北麓嘛,說秦嶺北麓的別墅案,教訓曾6次批示就不拆。我在兩三期節目中說了,我說他一定有原因,今天鬧到這一份上,就是在整個中國內外交困的背景之下,他上秦嶺幹嘛去,上秦嶺幹嘛。有期節目咱們提到了,後來查了敢情這個,老子的道德經就留在了終南山。終南山是秦嶺的中心,有人稱小秦嶺也叫南山,那因為有老子道德經嘛。那中國的歷史呢,在中國本土的概念就是道對吧,你看封神演義講的就全是道。

那封神演義那是指老子,留下道德經之前的一千多年前,老子留下道德經才2500年,2300年,也就這樣嘍對吧。而封神演義是3300年到3500年前,中國有文字的時候。所以我們看到了老子,另外看到了就是燃燈古佛,過去佛,我當時想我也說他邪了門了,今天是未來佛,他到那拜什麼過去佛。這是我們當時跟大家介紹,我以為是跟那有關係,後來我們當時跟大家說,我也是那麼回事。如果在終南山,就這一片蓋了房子蓋了別墅,那是能賣多少錢啊對吧,那旁邊是老子的道德經,這邊是燃燈古佛的道場,成佛之地、講道之地,誰在那蓋也不拆。

結果看中國報導說,突上秦嶺原因神秘,曾對別墅的違章案6次震怒。結果有一個人在這一篇文章下面評論中說,習近平去了平栗縣,商丘,大概是商丘平栗縣。那一下提醒了我,27年前我曾經跨過秦嶺,從西安坐車一直跨過秦嶺到了湖北,奔武漢那邊去了,真的就這麼走的。這是這個新華網的:習近平去陝西考察。去了什麼叫牛背梁國家級的自然保護區,整個他順著秦嶺走的,走了一遍。然後下面這兒,他就提了一個安康市平栗縣,到什麼衛生局。安康市平栗縣,你知道那地方是哪兒啊?女媧廟,那是3300年前惹出事情的,這個紂王拜的女媧廟的所在地方。

唉呀!這就找到故事,1992年湖北省出了一本書,1992年在我眼睛裡是彌勒出世的地方,出世的時間,來到了人間開始傳法的時間。結果在湖北,又是湖北又是武漢,出了一本書叫黑暗傳,記述了華夏民族的創世史。寫這篇文章的人是陝西林科院院長,陝西省林業廳的副廳長,他在講述著大秦嶺,他叫大秦嶺的知識體系。崑崙山是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的根本,崑崙有東崑崙西崑崙,那裡面講述了神的故事,神、仙、道、佛,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封神演義。秦嶺講述了人文文化的基礎,秦嶺是伏羲山跟女媧山合為一體的地方,他們是兄妹,這是神話中說他們是兄妹。後來有神說你們倆得結合,那他們倆就結合了,中國的文化從他們開啟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