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加國政要盼真善忍重現天安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在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21週年之際,疫情下的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在網上通過各種方式進行了紀念活動。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前舉行了小型集體練功。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 李迅:「今天我們在這裡紀念4.25和平理性上訪, 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Judy Sgro同天發聲表示她「讚揚法輪功學員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維護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我感到沮喪的是,在如此艱難的時期,當病毒大流行席捲全球的艱難時期(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中國)繼續。」

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Peter Kent表示,在全球瘟疫流行期間, 人們更加需要紀念法輪功學員維護信仰及尊嚴的425壯舉。

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Peter Kent:「重要的是,在病毒大流行如此嚴重之時,我們要記住,疫情悲劇性地如此致命的許多因素,是中共政權採用(與迫害法輪功)相同的鎮壓、殘酷、致命、殘暴的政策所致。」

Kent表示法輪功學員的正義良知必將戰勝中共的邪惡。

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Peter Kent:「我們必須繼續夢想有一天,我們能在天安門廣場上大聲喊出真、善、忍這一法輪大法的普世真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 豐雪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