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傳武漢P4高級研究員出逃 將公開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傳武漢P4高級研究員出逃 將公開爆料】

今天做節目前,我在看新聞的時候,忽然看到一個比較重磅的消息。來自前白宮首席策師班農,他在自己的節目《戰情室》中透露說,將有一個重要的證人,可能會在幾天內,公開一些自己所知道的,武漢實驗室的一些內幕。我們來聽聽班農的原話:

班農說,一名武漢P4實驗室的高級研究員出逃,會在幾天內公開曝光他所掌握的,有關病毒的真相。

我們知道,有關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泄露的說法,由來已久,在民間持這種觀點的人不在少數。現在要有實驗室內部的知情人現身說法,相信很多人會相當感興趣。現在就是等待,看相關的研究員何時出來跟大家公布了。

4月22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記者會上也提到追責問題,當中就包含,中共在瘟疫爆發早期,隱匿武漢病毒人傳人的信息,並且銷毀武漢病毒樣本。

現在,不僅對實驗室,中共對有關武漢疫情的很多信息,都還在繼續掩蓋,越掩蓋就反而越讓人懷疑。

【武漢人探火神山 稱還在運作 軍醫和武警車輛進出】

一位武漢市民給我們來信,提到他最近,就是4月中旬的時候,又去了趟武漢火神山醫院,他就是想去探查,看是否能發現一些被掩蓋的事情。

雖然最後因為安全顧慮,收穫有限,但是他也看到了一些有價值的跡象。在他的眼中,他認為,火神山醫院仍然沒有休艙,裡面的確是軍營,他所看到的有前後一共兩個門,都有武警把手,是來自武警湖北總機動支隊的人員。

而在火神山裡面的醫生,則是陸海空軍的軍醫,來自聯勤保障部隊,都住在火神山附近的酒店,有專車通勤。當時他去的時候,還有交通管制,並且掛有禁止無人機拍攝的標識,穿著隔離服的人員,坐在武警的車裡進進出出。

他詢問現場一名醫生,有關武漢死亡人數和習近平前往視察的情況,但是醫生以「不方便透露」為由婉拒。

這位武漢市民很勇敢,因為考慮安全問題,我們不便透露他的更多信息。

【掌握第一手真相 武漢志願者至少4人失聯】

同時,在瘟疫中,武漢封城,城市癱瘓,這時,不少人當起「志願者」,他們可以在武漢大街小巷活動,幫忙傳遞物資、聯絡,以及對武漢一些受瘟疫影響的人,提供必要幫助,比如幫助一些外地去武漢然後被封在城內,無處可住的人員。

這個群體,因此掌握了武漢瘟疫的很多第一手真實消息。本來,這些人是應該受到表彰的。但是相反地,已經傳出,他們中有一部分人居然遭到打壓,甚至失聯。

4月中旬,有一則消息得到了海外媒體的關注。一名武漢人發消息提醒在武漢做過志願者的人,最好當時做志願者的痕跡,包括刪除手機、電腦上的聊天記錄和好友,因為,已經有4名志願者失聯。有人猜測,這是中共擔心國際調查,而提前行動,想讓證人銷聲。

當然了,這是志願者群體發出的擔憂。其實中共對證人的打壓,相關消息很多,就沒有必要一一列舉了。就包括這陣子受到極大關注的「方方日記」風波,也是其中一個,但是這件事在大陸輿論被過分炒作,感覺像是官媒又在轉移焦點,所以我們這裡暫時不做過多評論。

而在當局控制言論的同時,也需要有人配合他們進行這種控制。

【幫忙掩蓋疫情 武漢當局感謝新浪公司】

例如4月24日,有人貼出一份文件,是武漢市委宣傳部和武漢市疫情指揮部聯合署名的一封「感謝信」,感謝誰呢?信上寫明,是「新浪公司」。信中說:貴公司貫徹當局精神,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的「網絡輿論引導」工作,這充分發揮了該公司的網絡平台傳播覆蓋優勢,而且始終與「主流媒體」同頻共振。大陸的主流媒體是什麼啊,當然是新華社、央視、人民日報等等這些官媒。

這封信有兩個最主要關鍵詞,一是「網絡輿論引導」工作,這是中共網軍要做的事;另一個是與「主流媒體」一致,那說明他們也在說主流媒體要說的話。而一說到新浪,大家僅僅想到的是新浪的網站嗎?不,還有微博。新浪微博普及率很廣,而微博上封號、甚至哪些消息曝光度高、哪些曝光度低,哪些能上熱門排行,哪些上不去,這些新浪是怎麼操作的,我相信,在大陸使用新浪微博的觀眾,比我更清楚發生了什麼。

所以,新浪獲得當局的所謂「感謝信」,並不奇怪。就算信是假的,內容中所陳述的情況,則至少不會有多少人懷疑。

【黑龍江衛健委文件:省以下單位不能擅自發消息】

另外,大紀元也曝光了一份文件,來自目前疫情嚴重的黑龍江哈爾濱,不過文件是1月9日由哈爾濱衛健委下發的一份《疫情指導意見》,當中比較關鍵的一句是:根據中共法律,傳染病暴發和流行時,只有國務院衛生行政部門負責向社會公布疫情信息,也可授權各省級的衛生行政部門進行信息發布,但是,省級以下的,包括市、區、縣的衛健委,還有這些地方爆發疫情的單位,都不准向新聞媒體發布疫情訊息,除非得到省、市兩級衛健委的同意。

可以見到,中共對信息的發布,管控非常嚴密,這除了侵害人民的知情權,其實更要命的是,這種匯報和審查,會導致關鍵信息的發布延遲。武漢爆發的這場瘟疫中,大家應該已經深刻知道了這樣做的教訓,但當局會不會吸取教訓,會不會把這些當教訓,都很難說。

因為,中共病毒的疫情未去,新的瘟疫又像之前武漢爆發初期那樣,若隱若現。但是當局,還是沒有及時對外公布。遇到問題先壓住,不讓你知道,等它們覺得可以讓你們知道的時候,再讓你知道,這已經成了融入共產黨神經系統的條件反射動作。

剛才我們提到的若隱若現的新的疫情,比較新的消息是,涉及炭疽和非洲馬瘟。

【黑龍江防控炭疽疫情 人畜都能感染 致死率最高80%】

4月10日,黑龍江衛健委發出一份文件,標題是《做好全省炭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當中提到,黑龍江即將進入「炭疽」高發季,在防範武漢這種病毒的同時,也要做炭疽疫情的防控。《通知》中說,炭疽一旦發生,容易造成局部暴發,在當前病毒疫情下,會更容易造成恐慌。

說起炭疽啊,這種瘟疫也非常可怕,而且是被證實的,人、畜都能感染。研究發現,這種炭疽病,是由炭疽桿菌引起,是急性、熱性、敗血性的病症。通過呼吸、皮膚、消化道都可以傳染,感染後出現症狀的時間從1天到2個月不等,感染處會腫脹成疽,而後病處的中央部位會壞死,色如焦炭,因此這個病被稱為「炭疽」,在中國被定為乙類傳染病。如果是感染肺部的,會更嚴重,叫「肺炭疽」,在中國被定為甲類傳染病。

而人類感染炭疽,如果不及時治療,死亡率可以高達20%到80%,這是一個生化武器級別的傳染病,非常可怕,而其實「炭疽桿菌」早已被開發成為危險的「生化武器」。我們之前有一期節目就介紹過,前蘇聯有一次生產炭疽武器的工廠發生泄露,在當地造成了一場浩劫。

黑龍江以前就爆發過炭疽疫情,例如2018年8月上旬的「羊炭疽」疫情。當時,穿著白色防護服的人員處理疫情,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當今病毒防治的場面。

那一場羊炭疽,發生在黑龍江佳木斯市,有大量羊只非自然死亡,也有至少一個人,出現了炭疽的疑似症狀,同時,相關的密切接觸人員全部被隔離觀察。而在同一時間段,8月3日,黑龍江依蘭縣也出現疑似羊炭疽疫情,255隻無症狀但擔心有感染風險的羊被撲殺。

不過,在當時,黑龍江還是有人類被確認感染炭疽。是2018年8月6日下午,黑龍江七台河市桃山區,有4個人感染了皮膚型炭疽疫病。

以上舉的例子是2018年時發生的事情。今年4月10日,黑龍江衛健委繼續下發文件要求防控炭疽,說明炭疽疫情的隱患,不可以輕視。

【豬瘟未去又來非洲馬瘟 馬會發燒 致死率95%】

另外,我們都知道「非洲豬瘟」,目前在大陸還沒有完全根除。但是可能很少人知道「非洲馬瘟」。

4月23日,中共農業農村部等機構發出通知,要求做好「非洲馬瘟」的防範工作。《通知》中說,非洲馬瘟是一種病毒引起的,馬屬動物的一種急性傳染病,馬、騾子、驢,還有斑馬都算在內,病死率高達95%。

大陸《財新網》引述專家的話報導說,大陸已經發現傳播這種馬瘟病毒的昆蟲,一旦暴發,後果和損失將很嚴重。3月25日,泰國已經出現了,得了這種瘟疫的馬兒會發燒,因此有網友戲稱,說「非洲馬瘟」會不會是「馬版的中共病毒」,又是否請世衛改名,去掉病名中的「非洲二字」。我覺得,中共最近逆風辦事,又捐給世衛三千萬,這筆錢用來改名字應該綽綽有餘吧。

好在,目前並沒有專家說非洲馬瘟會傳染給人類。

【中共病毒外多種疫症並行 山東知了提前3個月現身】

但是除了我們上面提到的,最新傳出的大陸需要防治的兩種疫情。自從今年年初以來,多種疫病集中在大陸出現,還包括鼠疫、布魯氏菌、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等。

此外,還有一件「奇事」,是我看到的一段視頻,是4月23日在山東煙臺的棲霞拍攝的。當地的知了,每年7、8月份才出現,但是今年的知了,現在4月份就出現了,而且是在一個果園。知了在園林上來講,是害蟲,會對植物有一定傷害。4月就見知了,錄影的人說,這該是當地的大新聞了。
(知了)

以上,我們提到了一些,與中共病毒瘟疫並行的,一些在中國大陸值得警惕的事件。中共病毒瘟疫本身,也有新消息。

【瀋陽醫院暴感染3000人檢測 連累近2萬人的毒王「出逃」】

例如遼寧省瀋陽市,4月24日就有消息說,在瀋陽的遼寧省人民醫院心內科的一名醫生,4月12日去過哈爾濱,17日返回,20日上班,在醫院門診接待了116名患者,同時在醫院內跟其他人也是廣泛接觸,目前這名醫生被確診。

爆料人說,遼寧省人民醫院一度全面停診,要對全體人員差不多3千多人進行檢測,同時還要排查4月20日之後到過省人民醫院的患者等人員。

而在哈爾濱,據說累計密切接觸了17,325人的毒王「韓某」,從隔離點外逃,大陸媒體報導此事,擔心遺患無窮。這名韓某此前經歷了四次核算檢測,但是全都沒有確診,但他卻是攜帶病毒的感染者。也不知是病毒詭異,還是檢測的試劑盒不好用。

【北京朝陽區疫情嚴重 被人拿武漢相比較】

另外,北京市朝陽區的疫情也十分受人關注。4月18日開始,北京市朝陽區被列為全國唯一一個疫情高風險地區,就連哈爾濱、黑龍江綏芬河、廣州越秀區等,都還只是中風險地區。對於定位高風險的理由,4月20日,北京市疾控副主任龐星火誰,是因為一個確診病例引發的超過50人的聚集性感染。但是實際情況可能不止如此。

一名姓張的北京朝陽區居民4月22日透露,朝陽區東大橋、武基街、高家園、朝陽醫院都是重點,那一帶是高發區,並且勸人沒事儘量不要經過那邊。而大陸《新京報》也報導,石家莊、天津等地,已經有社區通知,要北京朝陽區返回的人員,必須隔離14天。有人甚至將現今朝陽區的疫情嚴重程度,與武漢相比較。截至發稿,我們得到的消息是,北京朝陽區的很多小區,還處於封閉狀態,負責看管的各個崗哨還在,沒有撤掉。

【美國死亡超5萬人 紐約憂全面開放7月會大爆發】

而目前,瘟疫在全世界已經造成279萬多人感染,美國有超過90萬,死亡人數超過5萬人。其中紐約州感染人數已經超過27萬,仍是全美最高,但是近日出現了明顯的放緩,州長庫默在最新的記者會上表示,前瞻之下,紐約州將考慮重啟經濟活動。不過他警告不能過急開放,因為一旦那樣做了,到今年7月份,感染數字將是紐約剛剛經歷過的疫情高峰的好幾倍。但在美國疫情相對較輕的州,例如佐治亞和奧克拉荷馬,部分店鋪已經重新開放營業,包括理髮等行業。

【金正恩生死成迷 川普稱其病危消息不准】

在疫情之外,金正恩的事,仍然被人們所關注。4月23日,川普在新聞會上,被公開問到金正恩的情況,川普質疑CNN此前報導金正恩命危的消息不準確,他是這樣說的:

也有記者追問川普,問他最近是否有跟金正恩直接聯絡。川普回答:「不想說」,這句話吊足了記者們的胃口,但是川普終究是沒有講,自己到底是否與金正恩直接聯繫過。

【遼寧火車大規模停運 俄又說給金正恩獻花籃】

在相鄰朝鮮的遼寧省,4月23日又傳出很多列車階段性停運的消息。例如4月21日到5月21日,瀋陽鐵路部分列車停運,4月28日到5月20日,大連北火車站往丹東,以及丹東開往大連的火車大規模停運。而丹東是火車進出朝鮮的一個重要節點。

因此,這個消息在金正恩生死未明的背景下出現,會讓人懷疑,遼寧省的火車線路大面積停駛,是不是跟朝鮮的局勢有關,朝鮮內部到底發生了什麼。

難道是金正恩也在扮演幫助中共轉移視線的角色嗎?假死一次,然後吸引世界關注。

又有小道消息說,中方派去的醫務人員,幫助金正恩排除了胸腔的積液,使金正恩的呼吸得到改善,似乎是排除了生命危險。但是這個消息無法得到證實。

可在4月24日,黨媒人民日報又援引朝鮮勞動黨黨報《勞動新聞》的消息說,為了紀念金正恩訪問俄羅斯一週年,23日,俄羅斯駐朝鮮大使,還給金正恩政府遞上花籃,注意是花籃,不是花圈,花籃上的字條寫道:要金正恩謹啟。

這件事跟之前朝鮮媒體的報導一樣,如果金正恩沒事,也許該貼出一張他接受花籃的照片,但是沒有。此前,還說金正恩出席表彰、還給敘利亞阿薩德回電,朝鮮和中共當局聯放出的消息,實在讓人懷疑,這到底是煙霧彈,還是確有其事。特別是美國總統川普4月23日的態度,更讓外界覺得金正恩的狀況,撲朔迷離。

【中共東部戰區連三天發文 戰爭恐嚇台海】

節目最後,我們關注最近的另外一個消息。中共東部戰區陸軍旗下的「人民前線」,連續三天發出文章,耀武揚威,似乎在發出戰爭信號。4月13日,發文說《戰爭來臨!你敢赴死一戰嗎?》;4月14日,發文說《面對戰爭,時刻準備著》;4月15日,《丟掉幻想,準備打仗》。

我們之前分析過,中共可能是把台灣作為一張牌,跟西方國家討價還價,但也不能排除它在政權將傾的前一刻,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舉動。無論怎樣,有關台海的局勢,各方現在都在繼續關注。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有推特的朋友,也可以在推特上關注我,我的推特帳號是@xwpajq。

最後,歡迎您訂閱和分享我們的頻道,在訂閱的時候,不要忘了點擊訂閱按鈕旁的小鈴鐺圖案,在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