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紀念425上訪 加國政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是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21週年,疫情期間加拿大法輪功學員以獨特的方式舉行紀念活動,多位加拿大聯邦政要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輪功和平反迫害。

疫情期間,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以居家燭光悼念的方式紀念425和平上訪21週年。多位聯邦政要通過網路表達對法輪功堅持和平反迫害的支持。

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表示,會積極推動國會通過反活摘器官法案。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我們會繼續密切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我會繼續為中國的人權問題而發聲,也會繼續主張加拿大做出更有力的回應,包括通過反活摘器官的法案。我們需要將任何與活摘器官有關的行為在加拿大定為刑事犯罪。

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讚(James Bezan)表示,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者應受到制裁。

加拿大國會議員James Bezan:我們將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的有關條例,追責濫用權力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加拿大不是他們家人的避風港,加拿大不是他們隱匿財富的天堂。

国会议员吉尼斯和貝讚,以及退休参议员迪尼諾都强调,法輪功學員對信仰和精神的追求是基本人權,不該因此受到打壓。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我們在和中共打交道的時候,要考慮到人權議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James Bezan:所有追求宗教信仰自由、聚會和言論自由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堅定地支持你們以及那些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退休参议员 Con Dinino:基本權利是所有國家都必須尊重的原則。無論哪裡需要我,我都準備好與你們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確保你們獲得應有的權利。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