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若病逝恐爆血腥內戰 美韓將被迫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今日點擊】(3757-2)

提要
金正恩若病逝恐爆血腥內戰 美韓將被迫採取行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馬來西亞,馬來西亞有一個人姓鄭,他自己稱為叫玄學,玄啊玄妙的玄,玄學企業家。有人把他在去年2019年10月十幾日,在一次的公眾的發言中,他談到了2020年。他說2020年是個庚子年,是個大災大難之年,充滿了死亡與新生,充滿了死亡與新生。大概說了14個,說會發生什麼,說了14個,14個說兌現了7個。他先提到了說全世界停頓,他是這麼用的,世界停頓,那全世界經濟出現歷史性的大衰敗。然後在停擺的背景之下呢,人人隔距,就是隔開了,人人隔距。還有一個什麼來的,人類的遷移停止了,有蟲災。然後他說有一種肺,人的肺會出問題,類似SARS,是因為那個使人的肺出問題。那說得就相當準了,這是他在去年10月分公開演講中講的。

他是做買賣的,做企業的,他不是脫離塵世的,他在馬來亞企業滿成功的。所以一個在紅塵中,用這東西獲取錢財,他又可以看得準,表明什麼意思?有人說表明什麼意思,表明今天,就是在我眼睛裡,可能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說的大審判。另外他還沒有發生的,他認為2020年還沒有發生的,大水災、大旱災、糧食危機、貿易戰、大暴動,還有什麼大地震,大地震。甚至有人說出來他說今年的大概11、12月分,會出現大地震,太平洋地區。

那同時間出現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金正恩。金正恩從4月11日,最後一次露面之後再也沒露面,一直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已經14天,14天。幾乎網絡上傳遞的已經到了,問題問到了川普,就他是不是死了。川普最新的說法,我做節目的時候最新的說法說沒有,那都是假消息。可是呢更多的消息是說他沒死但殘了。

我個人的角度認為呢,他自己知道自己身體不好,而且做出了鋪墊。在4月11日他出事的前後,他的妹妹進入了政治局,那是非常明確的鋪墊的概念。那這就提出了疑問,一旦金正恩出事,朝鮮會怎麼樣?美國人跟韓國人有所表達,金正恩如果病逝,恐怕爆發血腥內戰。那軍事專家認為,美韓將被迫採取行動。這是我們現在看到已經討論到這分上了。

美國國務卿已經表達說:無論誰當政,朝鮮無論誰當政,美國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是不會改變的。所以其實在西方政府,特別是美國,已經把金正恩出事呢作為一種完全考慮的範疇。如果他真出事的話,朝鮮局勢就是沒人知道會往哪發生。

但是呢我以為在天滅中共的 2020年,天滅中共生與滅的過程中,金正恩率先完蛋,這是非常順應天意的。日本媒體引述了中國醫療人員的說法,金正恩手術失敗成為了植物人,沒有獲得官方證實。但是在朝鮮跟中國邊界呢所有火車停駛,也就使得金正恩可能出狀況呢變得更加的真實。那這裡面截止到現在我做節目的時候,朝鮮也沒有消息。朝鮮只是在22日的時候說,金正恩跟敘利亞的總統有過通電話,那基本就是瞎掰啦,那基本就是騙子瞎掰啦。

金正恩若病逝恐爆血腥內戰 美韓將被迫採取行動

日本媒體披露出來的消息是說:12日金正恩確實是離開了平壤,離開平壤的原因,是因為他身邊的保衛得了武漢肺炎,得了武漢肺炎,查出來了。有人說是一個,有人說是幾個,那他就不能在平壤待了。因為他貼身的保衛,他住哪兒那保衛就在哪兒,所以那地方都有病毒了,所以他就離開了。大概離開平壤大概百十來里地,還是幾百來里地,他到另外一個地方。他在視察的時候,突然心臟病爆發,心血管病,心臟病爆發呢,以他目前的身體狀況跟一直的說法呢,是順理成章的。所以他身邊有隨身的醫生,就對他進行了緊急救援,然後給他送到了就近的醫院。描述是這樣的,送到了就近的醫院。

在以往在他的父親和過去的時間裡,他們很多做這種醫療護理呢是請的法國人,朝鮮人請的法國人。而他的父親同時也接受過中國的醫生,那他自己是在瑞士讀書,所以有道理相信他更傾向於歐洲。可是目前朝鮮是處於被制裁的階段,跟以往的時候不一樣,所以歐美人根本沒辦法進入他的國境。所以報導裡講說,他身邊的人就找到了中國,那中國呢就要是北京的復興醫院跟301醫院。北京的復興醫院是心血管醫院,就在府外那兒,在木樨地,301醫院是軍隊醫院。那他要派飛機過來,所以這需要一段時間。那心臟病就比較麻煩嘛,所以他講說在當時,他身邊的醫生就是朝鮮的醫生,怕把他耽誤了,就對他進行搭橋手術,就是心血管搭橋。

那個東西是很簡單的手術,通常一分鐘就可以做成,非常簡單的小手術。但是主刀的醫生是朝鮮人,他要給朝鮮的神動刀,對啊,他把自己吹成神了,所以他動刀的時候手就抖了。給神動刀這事不好辦,這個神又太胖,他沒給這麼胖的人動過刀,拉一刀,人就看他拉三刀沒找著肉對不對,皮太厚。1分鐘的手術,這哥們幹了8分鐘。他把血管搭橋又要拉開了,就很顯然人的血液供應大腦的,就可能量少了點,斷流了,斷流了就把他的神給弄傻了,那就變成類似腦死亡,事情這麼來的,然後就說他是植物人了。那這時候在等這個復興醫院的醫生,跟301醫院的醫生來到平壤之後,來到朝鮮之後,玩不轉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基本的故事就是這麼個故事。

所以呢就出現另外一個問題,誰接班?他上頭有個哥哥叫做金正哲,他下頭有個妹妹金與正。他的妹妹,他更信他的妹妹,而不接受他的哥哥,對吧。我沒有見著他的哥哥,在環境中在他的環境中出現,沒有,這個哥哥是同父同母的,被他殺掉的那個哥哥是同父異母的。他這麼個做法,很顯然,如果他哥哥上台的話,這個事很難辦,就是突然他消失了,而他的妹妹進入了政治局。但是在朝鮮,女人的地位極低,仗著他哥哥她有權勢,但一旦她的哥哥不靈的時候,那在朝鮮的氛圍中,民族的習慣中,那些男人肯定不會接受這個女人。所以這裡面講的故事,基本上就是這樣,就會出現巨大的衝突。

那一旦他的軍人,就是朝鮮境內,軍人之間發生衝突,正面衝突的話,沒人知道結果。美國跟韓國,它的軍人,以為了防止核洩,為了保護核設施,肯定會以最快的速度進入朝鮮。這同樣是千載難逢的,打擊朝鮮共產主義最好的結果。那朝鮮的軍事力量根本沒有能力抵抗。那如果它進入朝鮮的話,中國會怎麼樣?它唯一考慮的就是中國。我覺得這是目前看來是這樣,而且這是一個順理成章的事情。那做為習近平有多大本事,有多大的勇氣在朝鮮抗爭美韓之間的這種軍事的力量,和他有多大可能抗爭,其實是相當疑問的。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