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自媒體人耶米尼:依賴中共會有麻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澳大利亞獨立媒體「TR新聞」記者、擁有近37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博主耶米尼,一直關注香港及中國問題。他日前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當前中共病毒疫情讓人們覺醒,只有不依賴中共,才有美好未來。

耶米尼表示,這次疫情讓他看清,中共說謊掩蓋疫情,危害整個世界。

澳大利亞自媒體人 耶米尼:「大家不能相信中共,因為他們在說謊,中共官方數據是假的。其實中共應該為造成的國際損失負責。」

耶米尼認為,中共病毒對世界經濟造成嚴重損失,但中共不但不承擔責任,卻趁機向各國銷售醫療物資,搖身將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形象。

澳大利亞自媒體人 耶米尼:「世界經濟突然急劇下滑,但中國趁機向世界做買賣,這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是它犯的錯。但中共卻不遺餘力的歪曲事實,把自己說成是個『英雄』。」

耶米尼在YouTube上創建頻道,擁有近37萬粉絲。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時,耶米尼曾採訪過一些反對反送中的來自大陸、生活在澳洲的年輕人,他們被中共嚴重洗腦蒙蔽的狀況,一度引發強烈反響,也讓耶米尼爆紅。

耶米尼表示,他因報導香港返送中運動及中共病毒疫情,屢遭中共打壓。

澳大利亞自媒體人 耶米尼:「我失去了數十萬的粉絲,因為他們不斷更換限制條款。中共的宣傳機器時刻盯著你,只要你說對它不利的事,它就會攻擊你。」

耶米尼表示,現在人們在覺醒,依賴中共不會有好下場。

澳大利亞自媒體人 耶米尼:「人們在將產業轉回國內,自力更生,減少對中共的依賴,因為通過中共病毒事件,人們知道依賴它,就會陷入麻煩。人們正在覺醒,人們對中共政權感到氣憤。」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