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網攻美醫療衛生機構 竊取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中共網攻美醫療衛生機構 竊取資料

中共黑客,最近頻繁攻擊美國醫療衛生機構網站,企圖竊取有關中共病毒的研究資料。

美國有限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安全官員消息,受攻擊的機構,包括美國疾控中心、醫院、研究實驗室、衛生保健提供者和製藥公司等,攻擊的來源是代號為「APT41」的中共黑客團隊。

根據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火眼」的報告,這個黑客團隊的活動,具有情報和商業雙重目的。

報導說,此輪黑客攻擊,從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便展開,是近幾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之一。

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負責人警告,要防範中共病毒的關鍵研究資料,被偷竊和複製。

李文足突發急症 王全璋打車回京被攔截

4月26號,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北京突發急症,被送入醫院救治。被當局非法控制在山東濟南的王全璋,要求回北京照顧妻子,由於遲遲等不到片警回覆,王全璋情急之下,打車回京,但在高速路口被國保攔截。

各界質疑中共為何剝奪公民人身自由權,不准王全章回北京照料妻子。

目前李文足被診斷爲急性闌尾炎,接受醫院保守治療。年幼的孩子暫時由朋友代為照顧。

備份疫情文章 北京公益志願者遭監居

在北京工作的90後公益志願者蔡偉、陳玫和小唐,4月19號同時與外界失聯。

據報導,蔡偉和陳玫是「端點星」網站志願者。在中共病毒爆發時,該網站備份了大量在微信、微博等平臺,被刪除的有關疫情的文章,保存了疫情記憶。

4月23號、24號,蔡偉和小唐的家人,分別收到北京朝陽分局的「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通知書,當局指控兩人「涉嫌尋釁滋事罪」。而陳玫的家人表示,到4月26號晚間,仍然沒有任何相關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