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中經濟與安全委員會圓桌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週一(27日)將舉行評估北京修改國際秩序意圖的圓桌會議。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網站發布公告,4月27日(星期一)上午將舉行「『中國模式?』北京推動替代性全球規範和標準的圓桌會議」( 「A 『China Model?』 Beijing’s Promotion of Alternative Global Norms and Standards」)。

公告說,這場虛擬的公眾圓桌討論會將評估中國(中共)修改國際管理機構的規範和價值觀的意圖;考察北京關於修改全球秩序的願景;並試圖確定是否存在可分辨的「中國模式」;以及評估北京尋求向其他國家輸出這種模式的程度。

這個圓桌會議討論的問題,是根據該委員會第一小組2020年報告期內第三次計劃的公開聽證會(此處提供證人證詞和作證的問題)所提出的問題。

議程(4月27日)
關於「『中國模式?』北京推動替代性全球規範和標準」的圓桌會議

4月27日上午9:30 –上午9:40:開幕辭:圓桌聯合主席Talent參議員和Goodwin參議員

上午9:40 –上午11:25:圓桌會議:新興的「中國模式」?

國家亞洲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Asian Research,NBR)政治與安全事務高級研究員NadègeRolland (證詞)

國際共和政體研究所(International Republican Institute ,IRI).高級顧問David Shullman (證詞)

對外關係委員會高級研究員兼亞洲研究主任 Elizabeth Economic,(證詞)

國家情報大學(National Intelligence University)中國研究員、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中國研究主席丹尼爾·托賓(Daniel Tobin)

上午11:25 –上午11:30:閉幕詞

11:30 AM:休會

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nited State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USCC)是美國政府於2000年10月通過國會授權設立,以負責監督和調查美中之間的國家安全和貿易問題的機構,每年發佈年度報告,被認為是美國國會、白宮,決定美中政策的重要指南。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147
美國思想領袖:http://bit.ly/30zgKTT
大紀元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