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後事難料 傳中共軍車壓境綿延十幾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病危的消息瘋傳之際,中共方面動作頻頻,繼中朝邊境全線20多趟列車停運後,網傳26日至27日從遼寧瀋陽至丹東的高速路上,運載裝甲車和坦克的大型運輸車,連續不斷綿延十幾公里。

4月26日,推特上大量視頻顯示,在遼寧省瀋陽至丹東的高速路上,運載裝甲車和坦克大型運輸車,一輛接著一輛綿延有好幾公里長,其中還有供坦克登陸用的甲板。視頻中可見的坦克和裝甲車就有7、8個不同的種類。

有網友發視頻並詢問,丹東密集排兵布陣,三胖子後事怎麼辦?

也有網友說,在丹東市內的街道上,一輛輛運兵、導彈車馳過。中朝邊境恐怕真的進入緊急狀態了!

網友們發布的坦克運輸車所在之處,是位於瀋陽和本溪之間開往丹東的高速路上。

還有網友發視頻並抨擊中共,在瀋陽丹東,運兵的方向不說也知道。共匪不是一直說不干涉別國內政嗎?怎麼現在像鬼趕著似的。

4月27日上午,也有網友拍攝視頻說,瀋大高速出現大量軍車,裝甲車,坦克,運兵車,瀋陽⇒大連方向,綿延十幾公里。這是要備戰嗎?

有網友表示,看來金正恩真的出事了,國內大量軍車坦克向中朝邊境地區集結。瀋陽至丹東一線。

另有消息稱,蘇俄大批地面部隊,開往中朝邊界,情勢緊張,隨時準備介入!

自4月20日起有關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或已成為植物人的消息爆出後,中共在21日即宣布臨近中朝邊境地區的中國鐵路異動。

在官方的公告中,列出眾多停運車次中,丹東、延吉、琿春等涉朝敏感地區全部在列,邊境地區從琿春、丹東到大連,沿中朝邊境全線受影響。

4月24日,中國鐵路異動涉及的面更廣。據中共鐵路瀋陽局集團發出通告,自4月28日至5月20日,將臨時停運20多趟列車,涉及列車包括北京、長春、吉林、瀋陽、大連、哈爾濱等大城市,以及兩個位於中朝邊境的城市丹東及琿春。

大陸異見作家老燈在推特上轉發上述消息評論道,大連北開往丹東(中朝邊境)的客運列車全部停運,而大連北開往吉林的客運列車,終點站改為瀋陽,結合以往中朝邊境緊張時的經驗,這無疑是中共向中朝邊境緊急調軍的信號。

老燈說,北京往中朝邊境緊急調軍,之前至少有三次:一是1994年金日成死後;二是2004年朝鮮龍川大爆炸後;三是金正日死後。調軍的目的,無非是阻擋在朝鮮政權一旦崩潰之後,湧向中國的難民潮,再就是為搶進朝鮮,趕在美韓軍隊到來之前,扶持新的親中的朝共勞動黨政權作準備。

4月27日,老燈又在推特發爆料說,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26日晚已經回北京,醫療專家組回來一半,另一半留在平壤。

對此,不少網友質疑,金正恩還沒死透?還是另有原因?留在平壤的這些人到底是醫療專家還是特工?是為了控制朝鮮局勢的吧?

朝鮮知情人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由於地緣政治的需要,中共在朝鮮投入了龐大的資源,一旦金正恩死亡,中共會馬上扶持一個人選,代替金正恩。

旅美時事評論人士郭寶勝說,金正恩的生死將影響東北亞局勢:因為中美正在發生激烈衝突,因為肺炎的責任,美國正在反擊。朝鮮和中共一樣都是獨裁國家,一個人發生變化,整個國家的政治也會發生變化。金正恩死或病危對整個朝鮮的政治生活會有很大的變化,有可能發生政變,也有可能與韓國統一。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