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雲升:「救劫碑文」給予的提示

春天已經來到,綿綿春雨中,枝頭嫩綠及花朵依然悄悄開放,可是誰都沒太在意春天來到了。大瘟疫流行牽住了人心。我們怎樣才能從大瘟疫中保全自身?我想,從中華文化中的古訓中,也許能找到答案。

避役居家度日中,重讀劉伯溫碑記,發現竟然有如此驚人的預測:「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武漢發生中共肺炎之日,恰是在2019年的冬日開始的,所以叫「九冬」。而那個「十月間」,本人理解,是指今年的十月。因為據專家預測,大陸暫時疫情控制住了,但因為病毒潛伏後,之後會發生變異病毒,在一個相應時期可能會大面積再次爆發。在碑文中有「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這個「豬鼠年」,不就應了去年2019年發生和今年2020年開始流行的大瘟疫嗎?只不過,目前人類最艱難的時刻還沒有到來。

中國人講「有備無患」。看到警示我們就應該積極預防以尋求生之門。上蒼好生不會絕人之路,碑文中有句話引起我注意:「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這是什麼含義呢?那是一種提示,說有人會來解救眾生。本人考究之後想到,什麼樣的人在當今社會是「行大善」之人?「行大善」之人,必定是不圖回報,不圖錢財去幫助眾人的人吧。若圖了錢財回報,自然就不算是行善之人對嗎?

數一數現在各個宗教團體,數來數去,發現最吻合的是法輪功。法輪功二十多年來義務教功從不收費,這十幾年來給人做「三退」,義工服務也從來不收費。難道這法輪功就是當今世上「行大善」之人?我再細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非常感動,我讀到通篇做好人的道理。而開卷的論語,講述了宇宙的宏大結構和人類歷史。我相信,「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如果這個宇宙世界構成我們生命,及所有生命的本源物質是真善忍,那法輪大法不就是佛法在人間洪傳嗎?

也許我們都應該認真思考一下,在當今危難中,誰能來解救人類?法輪功若真是佛法在人間洪傳,那我們就不要錯過被救的機遇。因為所有的預言都告訴我們,目前這個時期是人類的末法末劫時期。已經出現了很多例子,人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中共病毒(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狀中康復了。有一對醫生夫婦,被確診得了中共病毒,醫生在用藥無效的情況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高燒退了,他又繼續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很快就康復了。他的太太已經住進了醫院,在丈夫勸導下也開始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也開始煉功,也痊癒了。

家住武漢的一位80歲老先生,今年一月中旬被確診患有中共肺炎。大醫院人滿為患,互相推諉。他只好待在家,病情一天天加重,造成腎衰竭,導致昏迷,二月初才住進了武漢金銀潭醫院。老先生的一位親戚是法輪功修煉人,得知情況後給李先生打電話告訴他什麼都別想,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情況一定會好轉。當時老先生記不住,就記住「法輪大法好」五個字。他每天誠心默念五個字,病情一天天好轉,那些肺炎症狀逐漸消失,精神狀態也好了。到了第七天,奇蹟出現了,醫生給他做檢查,核酸檢測呈陰性,醫生讓他第二天就出院了。

我看到很多這樣的例子,不一一例舉了。劉伯溫碑記中闡述了當今人類將要發生的事,目前已經正在發生中。但是上天給予了希望,像春天的花朵。祝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