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外媒連爆金正恩出大事 朝鮮不披露只為爭取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今日點擊】(3758-1)

提要
外媒連爆金正恩出大事 朝鮮不披露只為爭取時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到一個報導,說這個袁天罡,袁天罡呢,就是原來推背圖當中的作者之一,另外一個是李淳風。說袁天罡他一生中有三個大預言,只能叫大預言啦,那前兩個預言呢是人家找上門的,第三個預言不知道是在什麼背景下說的。他比較有名的預言就是,一個是武則天,當時武則天還沒出生呢,她媽媽就找袁天罡說看看這孩子。袁天罡說如果是個女孩的話,她能做王,做女王,後來武則天真成了女王了。第二個比較有名的呢,就是李世民問他說唐朝會怎麼樣,李家會怎麼樣。他也不敢說呀,這個版本很多的,有人說是他跟李淳風在一起,李世民去問的,這個無可考證啦,就沒有太細則的考證。

問到他,李淳風說了一大堆、繞圈,那天機不可洩漏,他不好說嘛。那問到袁天罡腦袋上,他說的母豬,只要母豬會上樹,這個唐朝就,那意思就是結束了。說李世民一聽就挺高興,那母豬上不了樹嘛對吧,結果後來這個唐朝滅亡,亡在了叫朱溫,這個人叫朱溫,就是姓朱的,母豬能上樹。第三個說2020年五星連珠,2020年五星連珠,這個是指金木水火土這五顆行星,在地球的一側連為一條線。這個說法怎麼說呢,它沒有,我看那個查了滑了兩段,查半天,沒有人說得清楚,這袁天罡後來講什麼了。

但五星連珠在中共建政以後有兩次,一次是1962年,一次是2000年,有具體日期的。2000年那一次是10月18日開始連,它有一段時間的;1962年那一次呢是2月15日。如果你再往前追,你會發覺五星連珠在司馬遷的著作中,史記中有記載,他也是以三為單位。他就講說五星連珠的狀況呢,有著不同的狀況,透過人的肉眼,能夠看到的五顆星星的大與小,和顏色的不同,預示著天下不同,預示著天下不同。而五星連珠在歷史上出現的,比較記述清楚,就是說它有證據可查的是漢武帝。

在公元前100年之前左右,當時在中國出現了五星連珠,它的證據就是在這個,應該在新疆,出土而找到。就是出使西域的時候,他找到了一個袖標,在出土文物中找到袖標,是綢緞的,上面袖標上寫著五星相連於,五星連東方,連珠的連,五星連東方利中國,有利的利。中國這個稱呼是從漢朝初期開始的,這是沒錯的。而在司馬遷的史記中記載,就說五星連珠出在天上之後,出在東方有利中國,出在西方,那就是有利於西方,它的位置是不一樣的。在中共統治期間出現了兩次,如果今年出現是應對了第3次,而且它應對在庚子年上。我以為這是從天象的角度來講,我覺得是這麼回事了,如果它真的存在的話。

2020年是一個巨大的變更的一年,那人們遭遇了百年來,你現在可以看到,遭遇了百年來最大的衝撞。死亡的人數,直接逼進了一次大戰、二次大戰,你可以 很顯然易見就可以看到。所以這是人類共同體當中的,我覺得這是真正實現了人類共同體,是習近平表達出來的。那是中共病毒在人的環境中,那趨逐於利益的人,忘卻神明的人、標榜自我的人,被中共的本身,完全拒絕神佛存在的生命理念,就帶入到地獄中。我覺得這是一個人類的劫難,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呢,是每一天都在給活著的人一個提示。

中共病毒的出現,其實是天滅中共的表現。早在去年12月分,當時這個香港反送中運動走到頂峰,然後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取得了決定性勝利,美國簽署了香港人權法案之後。我們講過,那在天地人的整個中共滅絕的過程中,走兩步,第三步將到中國大陸。當時我在節目中是那麼說過,在中國大陸真正會出現問題的就是瘟疫,它才具有真正的摧毀性。地震、天崩地裂,地震、大雨乃至發洪水,它都是局部性,局部性,但是瘟疫不是,瘟疫無處不在。有空氣就有瘟疫,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就是這樣。

所以天滅中共,當在中國大陸爆發之後,它同樣要經歷幾波的,中共會變得最終越來越凶狠的,越來越凶惡的。如果共產黨是魔鬼的話,就像我跟大家解釋似的,那個妲己最後處死她的時候,人弄不死她,人弄不死她,她的力量,她的陰邪之力就完全超然了,最後是這個陸壓的寶貝殺了她。道理是一樣的,中共會在,表現上會在疫情的過程中,過程中越來越強悍,越來越強悍、越來越野蠻,野蠻中它衰敗。而金正恩出事,是伴隨著天滅中共的第一步,他出事完了之後,也就是說當這波過去之後,在地球上再也不存在共產主義這個東西了,我們現在遇到的是這麼個問題。

所以都是外圍,出現的死傷更大,瘟疫在美國出現死傷大,在歐洲慘重,對不對,中共掩蓋了疫情。我覺得大家不用去著急那樣的事情,它掩蓋疫情是它自己的邪惡,不開玩笑,是它自己的邪惡。那當走到金正恩出事的時候呢,就又第二波再往回走,這是天滅中共的整體。西方媒體報導,結果呢金正恩就是不露面,到現在各種媒體的說法都有,大多都說他出事了,但是誰都不敢說他死了,比較確定的說法就他殘了,這個人廢了,這是今天的說法。而比較衝的是CNN,最新的消息說,他的專列停在了元山那個地方,那兒是他度假的地方。

外媒連爆金正恩出大事 朝鮮不披露只為爭取時間

結果CNN昨天呢在這個,有個記者在報導中說那個專列,是給拉金正恩屍體的。這就不幹了,這個北朝鮮的媒體不幹了,在微博,人用微博痛斥CNN說胡說八道,是垃圾造謠、毫無人性可言。然後嘲諷說謠言,來自於南韓一群躲在地下室,不敢拋頭露面的下水道的小老鼠。這裡去汙辱南韓有一個叫東方日報大概,它是從朝鮮跑到南韓的這些脫北者。大多數脫北者呢,他們生活沒有那麼好嘍,因為他們是跑過去的,所以辦的媒體就可能是在這種地下室。在韓國生活不容易啦,在地下室裡堅持辦,所以這是它嘲笑的原因所在。

但是截止到現在金正恩確實不露面,而自由亞洲電台它說呢健康問題嚴重,但朝鮮不披露呢只是為了爭取時間,這是它拿到的消息。韓國官員說依然在世,但是有另外一個媒體說呢只是推測。自由亞洲電台接到了一些,所謂消息人士的報導說,金正恩健康出現了嚴重問題,朝鮮不披露只是爭取時間。我個人覺得這個說法比較貼切,那來得太突然 ,就出現一個真空,權力真空了,在朝鮮這種情況呢,它的權力真空是顯而易見的。

所以現在討論比較多的,一個是金正日的弟弟叫金平日,金正日的弟弟,對,金平日是他的親弟弟,是金正恩的親叔叔,他有機會掌權,66歲,是男的。因為在朝鮮有一個巨大的問題,就是它不能接受女人當政,這是朝鮮這個民族所決定的。但是金與正的老公,是崔龍海的兒子,是朝鮮的二號人物,所以這就出現了非常詭異的現象。因為如果有崔家的支持,那金與正又可以成為過渡式人物,以致於到最終呢可能會,崔家把權力拿過來,那自然就會跟金正恩的叔叔,出現了權力之爭。那這個時間的真空,消息不出來,就是他們內部權力爭持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