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全璋回到北京家中 與妻兒團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1. 王全璋回到北京家中 與妻兒團圓

代理大量維權案件的709案律師王全璋,被非法判刑4年半,今年4月出獄後,一直遭到警方軟禁。

4月27號,他終於回到北京家中,與分別近5年的妻兒團聚。

王全璋當天由濟南警察開車押送回北京,晚間8點左右回到家中,妻子李文足與兒子泉泉,在門口迎接。

709家屬王峭嶺,在旁拍攝了他們一家團聚的畫面,場面令人動容,很多網友為他們送上祝福。

李文足週日突發急性闌尾炎,需要家人簽字才能做手術,其家人在湖北無法進京,王全章週日打車回家,卻被當地國保截攔。

如今一家團圓的喜悅才剛開始,當地居委會就上門騷擾,不僅趕走了一直照顧李文足的709家屬王峭嶺、劉二敏,還聲稱不允許王全璋出門,否則就要送走強制隔離。

2. 傳廣州爆發緊急疫情 增城封路

廣州增城新塘鎮,疑似爆發緊急疫情。4月26號,一個名為「安全生產企業溝通群東坑組」的微信群組中,一名男子發出緊急通知,說東坑二橫路、三橫路、四橫路馬上要封路,要求所有的商家、企業、工廠、出租屋,全部撤離,馬上離開。

視頻顯示,當地的一家酒店門前有大量身穿防護服的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