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1999年「四二五」中國人改命的大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1999年的4月25日,中國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中南海上訪,在歷史上寫下濃重一筆,四二五事件對世界帶來了怎樣的影響呢?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4月25號前後,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廿一週年」,這其中就有澳門法輪功學員,有10萬多大陸勞工因為疫情滯留在澳門,這就特別好,中國人都應該知道「四二五上訪」的真相。我覺得今天紀念四二五有特別的意義,當然咱們沒有本事把意義完全說清,咱們就從疫情這個話題裡面看「四二五事件」對中國社會和世界的影響,「四二五」是中國人改變命運的大事件,但是中共和江澤民卻選擇在罪惡道路上越走越遠。

四二五事件非常簡單,1999年4月25號,上萬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信訪辦上訪。這個事件的起因是天津市公安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所以上訪就三點要求,第一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第二給法輪功一個公正合法的修煉環境;第三允許法輪功的書籍通過正常渠道公開出版。大家仔細看這三點要求不是政治要求而是一個公民合法的權利,但是江澤民和中共出於嫉妒心在當年7月20號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

大家可以仔細回憶一下,自從1999年4月25號之後到今天,中國萬人以上規模的上訪或者其他形式的跟北京中央政府講真話的事件有嗎?除了法輪功學員沒有了。這是一個歷史的分水嶺,咱們先捋一下中共和江澤民選擇的罪惡道路、對法輪功的鎮壓一直維持到今天的情況。

中共給政法委、公安擴權鎮壓,什麼法治、人權統統拋棄。法輪功學員沒有政治訴求,就是要求中共澄清對法輪功的污蔑。所以中共打擊的就是講真話,為了鎮壓法輪功搞了長城防火牆、為了鎮壓搞政治過關表態,凡是不肯寫「轉化書」的法輪功學員抓起來。這種政治運動已經成為中共社會的常態,誰敢說真話就抓起來,大家可以數一下,訪民、維權律師、微博大V、網上發帖被跨省等等各種人數不勝數。

中共引導百姓放棄普世價值,走向「歲月靜好」的虛幻中,官員在打壓百姓講真話過程中貪腐無數。但是這種虛幻被瘟疫擊碎,2003年4月,中共掩蓋北京SARS疫情,蔣彥永醫生還敢於把真實情況通報給媒體。2019年12月,武漢掩蓋疫情,李文亮醫生只是在好友群裡提醒要小心肺炎就被警察訓誡,寫了檢討書之後放了回來,寫檢討書這事跟要求法輪功學員寫「悔過書」像不像?手法是一樣的。

通過兩個醫生的對比來看,蔣彥永時代,醫生還敢說點真話,隨著中共持續的鎮壓,李文亮時代的醫生不對中共諂媚都無法活下去。沒有了真相,中共作惡就肆無忌憚,2020年1月,武漢就敢開辦萬人宴、團拜會,隨著人口的流動,中共病毒擴散全球。

如果當時中共不鎮壓,中國將會走向一個講真話的上升螺旋。法輪功學員上訪講真話沒有被鎮壓會成為一個榜樣的作用,整個社會會在不觸及政權的情況下、在民生、衛生、信仰等人權講真話,中共官員不會殘暴到這種程度,大家也不會「歲月靜好」,可能就不會有中共病毒了。在瘟疫之下,紀念中國人最後一次大規模講真話「四二五和平上訪」,法輪功學員是在給中國、甚至全世界改變命運,中國人都應該仔細聽一下法輪功學員講這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