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婚宴卡疫情延期 不擔心與小孩差50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黃子佼佼佼)與孟耿如3月5日登記結婚,但宴客卻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延期。夫妻倆今天(28日)出席「兒童保護日」公益活動,被問及「是否擔心會與小孩差50歲?」時,48歲的黃子佼表示:「哈林、郭台銘都不擔心了,有什麼好擔心!」

孟耿如聽了立刻說:「我擔心!我很怕以後一次要照顧兩個人。」黃子佼表示:「你會料到婚禮要延期嗎?你會料到疫情影響3個月工作嗎?大家都料不到啊,所以如果我決定要生小孩,我就會更照顧自己的身體,不然我對不起她,也對不起孩子。」

被問及生育計劃進度,黃子佼笑說:「做人失敗!我們常在大白天東忙西忙,她也忙辦展覽,到大半夜都很累,往往秒睡,就算是防疫假,我也閒不下來,而且也會想,孩子生出來,這個世界對他適合嗎?」目前對於生子抱持順其自然。

黃子佼(左)、孟耿如(右)婚後首度同台。(黃宗茂/大紀元)

這次夫妻倆合體亮相,是兩人繼跨年、金鐘獎等大型活動後首度同台,佼佼苦笑說:「其實第一次同台應該要在婚禮,人算不如天算!」

他並表示求婚後收到很多活動、節目邀約,但考量到不符合兩人調性而婉拒,「有夫妻實境節目來找我們,我沒辦法想像24小時都在鏡頭下,吵架什麼全都錄,所以沒答應,希望我們呈現的都是正向與幸福感。」孟耿如聽了吐槽說:「我就跟別人接囉。」

目前夫妻倆經濟各自獨立,男方付大部分家用,家事則是兩人顛倒互補,黃子佼看到頭髮就想打掃,修理家電則是孟耿如負責,笑說:「我們家男女生負責的事情是顛倒的。」

黃子佼(中)、孟耿如(右)4月28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夫妻聯手為受虐兒發聲。(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