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互助精神 紐約多團體合作向社區送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在這次紐約的疫情中,各種民間組織發揮了很大作用,緩解了疫情對民眾生活的衝擊。週二,又有三個民間組織一起合作,向皇后區2000個低收入家庭送去新鮮食物。來了解一下:

週二,連續多日的陰雨天氣結束,紐約晴空萬里。 在東河畔長島市一家畫廊的附近空地上,社區組織Queens Together、Brighter Bites和The Connected Chef正在準備兩千包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Queens Together聯合創辦人 Jaime Faye Bean:「這些食物是給那些在疫情之前就受Brighter Bites項目幫助的家庭,這些家庭有孩子在公立學校,並且存在食物短缺。因為公立學校關門了,向這些孩子的家庭運送食物的供應鏈斷了,所以我們參與進來幫忙。」

紐約州女州議員阿拉貝拉(Aravella Simotas)也來到現場聲援,她說,今天的活動完美詮釋了人們的互助精神。

紐約州女州議員 阿拉貝拉:「我認為這很美麗的展示了人們是多麼想幫助別人,這是一次資源的完美結合。」

The Connected Chef 創辦人Kim Calichio:「能看到我們合作的力量真是太棒了,當民間團體聯合在一起,我們會有巨大的影響。」

今天所捐助的食物由另一家紐約市非營利組織「城市收穫」(City Harvest)提供,裝配好的食物,將直接送到受幫助者的家裡。

The Connected Chef 創辦人Kim Calichio:「今天我們有黃瓜、菠蘿、瓜、白菜、洋蔥、胡蘿蔔和孢子甘藍。重要的是,每一種食物都是高營養密度的食物。」

組織者表示,未來他們會使這種捐助活動惠及更多人。

Queens Together聯合創辦人 Jaime Faye Bean:「我們希望擴展這個項目,以幫助更多有困難的家庭,讓他們的餐桌上有新鮮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