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 紐約市出台新學校評分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宣布了新的學校成績評分標準。來看看紐約市最新情況。

根據紐約市府的數據,紐約市截至週二,共有157,713確診,11,820確診死亡,5,395疑似感染死亡。

在全市的三項指標中,住院人數和重症監護室人數都在下降,但市公共衛生實驗室的檢測陽性數字有所增加。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週二,因應疫情,宣布了新的學校成績評分標準。

紐約市市長 Bill de Blasio:「我們要確保我們的成績評分標準,符合我們現在的狀態,符合學生、家長和教育者現在面臨的現實。」

對於K-5年級,孩子們將按「符合標準」(Meets Standards)或「需要改進」(Needs Improvement)來進行評分。

6-8年級初中學生將按「符合標準」、「需要改進」或「課程正在進行中」(Course in Progress)進行評分。

高中將使用現有的評分標準。高中生在獲得合格的字母等級後,還可以選擇將其轉換為及格等級,使下半學年的GPA不受影響。

市長表示,學校將通過暑期和秋季課程幫助孩子們,並將重點落於8年級學生和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此外,他還將為高三學生舉行線上畢業典禮。

紐約市市長 Bill de Blasio:「我們會讓這個典禮非常特別,儘管你們不會有期待的傳統畢業典禮,不過我們會讓你們有這輩子難忘的一天。」

另外,國防部週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位於紐約市賈維茨中心的野戰醫院,病床需求量並不像最初預期的數字,將於5月1日左右結束任務,賈維茨中心已經治療了1093名患者,該中心正在將現在的74名患者轉移到當地醫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