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國經濟將部分重啟 美股連5漲

美國部分州即將重啟經濟,市場重燃樂觀情緒,美股週二開盤走強,道瓊工業指數上漲超過300點。

防醫療技外流 德國擬對外資入股10%審查

德國經濟部28日表示,當局正準備修改外貿法規,使歐盟以外國家入股德國關鍵醫療公司約10%時,應向德國政府通報,以防止醫療技術和產品外流。

Uber擬大裁員 技術長將離職

疫情衝擊,Uber的乘車需求大幅下滑,外媒披露,Uber技術長Thuan Pham即將離職,而Uber正在討論裁員20%人力的計劃,恐有多達5400人失去工作,其中包括800名工程師。

IC設計法說登場 聯發科:5G出貨量逐季增加

IC設計超級法說會本周登場,盛群、聯發科、瑞昱、譜瑞-KY 等率先上陣,外界普遍看淡2020年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之下,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強調,多家重要客戶持續導入聯發科產品,聯發科5G出貨量可望逐季增加,4G晶片因市占率增加,有信心能有優於市場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