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分享2歲雙胞胎趣事 妹妹身高似4歲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以模特出道的藝人熊黛林(Lynn),28日到香港商台接受訪問。被問及2歲雙胞胎的成長狀況,她透露,兩小姐妹經常爭玩具,次次都是妹妹爭贏。雖然剛滿2歲,但妹妹長得比姐姐和同齡的小朋友高,醫生說其身高似4歲小孩。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熊黛林28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表示,從過年至今一直很少出門,除了工作,充其量只帶女兒們到家附近的公園裡轉一轉、晒晒太陽。被問及兩個女兒會不會想辦法出去玩,她說:「沒有,她們在家互相有個伴就很開心。」

至於她本人是否經常做運動保持好身材,她笑言:「完全沒做,不過也不敢放開吃東西。」

被問及兩個小孩在家的表現,熊黛林說:「買了一些書給她們學習,又有玩具,她們會畫畫,她們會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不過,她透露,兩個女兒會爭玩具玩,甚至開始打架。問到「誰會打贏」,她回答是「妹妹」。

身高179公分的熊黛林表示:「雖然雙胞胎剛滿2歲,但妹妹長得比姐姐和同年齡小朋友高,已有94cm,醫生說在全世界同齡中排第三,身高像4歲的小孩,既高又肥嘟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到家附近公园晒晒☀️☀️吸收維他命D

A post shared by Lynn (@lynnx1010) on

她有些擔心地說:「希望妹妹不要這麼快長高,因為好難買衣服。」她還表示,不會拿妹妹穿完的衣服給姐姐穿,現在給兩小姐妹買衣服仍然是一式兩份。

愛女心切的熊黛林自稱虎媽,認為自己管小孩比丈夫「嚴」和「兇」,如果碰到兩個女兒打架,她會和她們講道理;如果不聽,她就會打她們的手掌。

上週,兩個女兒迎來2歲生日,熊黛林帶她們到影樓拍照紀念,兩小姐妹頗有媽媽的風範,面對鏡頭毫不怯場。對此,熊黛林解釋說:「因為之前她們都跟著我去劇組工作,面對十幾個人,她們都不怕,現在影樓才幾個人,所以更不會膽怯。」

她又透露,雙胞胎女兒今年9月將入讀學前班。被問及是否擔心因疫情不能如期開學,她說:「希望可以(開學)啦。」至於她本人何時全面復工,她表示「未知」,但會拍片傳到網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