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凶殘迫害人權 傅政華被免司法部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凶殘迫害人權 傅政華被免司法部長

4月29號,中共司法部部長正式換人,由遼寧省長唐一軍替代現任的傅政華。唐一軍在浙江省工作超過40年,被認爲是習近平的舊部。被替換的傅政華,被外界指稱是中國維權人士最凶殘的對頭,上週,他剛卸任司法部黨組副書記。

在2018年出任司法部部長之前,傅政華長期在公安系統任職,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打手。2010年,由江澤民派系成員、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一手提拔,擔任北京市公安局長。2013年,升任公安部副部長。

2015年2月,又兼任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除了迫害法輪功,傅政華也被認爲是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的始作俑者。他出任司法部長的這兩年,中國又有多地發生維權律師執照被吊銷或註銷事件。

蓬佩奧繼續促全球徹底調查疫情源頭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4月29日表示,美國繼續對中國的病毒實驗室感到擔憂,而全球也需要徹底調查病毒是如何從中國開始傳出的。

他當天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我們很擔心中國內部的實驗室。我還是擔心中共對於那些實驗室出了什麼事,並未和盤托出。」

蓬佩奧說,儘管美國希望派專家去調查,但是繼續遭到中共當局的抵制,並隱瞞有關病毒的信息。他說,這是錯誤的,這會繼續對全球構成嚴重威脅。

與此同時,央視連續3天在「新聞聯播」中對蓬佩奧進行文革式的謾罵,說他要調查中共病毒來源的言論是散播「政治病毒」,「正在把自己變成人類公敵」等等。

大陸網民評論說,央視的舉動,恰恰說明蓬佩奧打中了中共的「七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