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瞞疫情 特急通知曝四大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面對全球就中共病毒疫情,對中共追責、索賠的浪潮,中共繼續掩蓋和否認。不過,《大紀元》近日獨家獲得的內蒙古衛健委內部文件揭示,就在中共和世界衛生組織堅持否認中共病毒「人傳人」的同時,中共已經下令要求各地緊急組建醫療專家隊伍,防控病毒人傳人。

內蒙古衛健委文件 泄露四大真相

《大紀元》獨家獲得內蒙古衛健委1月15日印發的《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醫療救治相關工作的緊急通知》。該通知不但標明「特急」,而且標註「不予公開」,還強調了「供內部工作使用,不得在互聯網傳播」。

內蒙古衛健委1月15日印發的《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醫療救治相關工作的緊急通知》 (大紀元)
內蒙古衛健委1月15日印發的《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醫療救治相關工作的緊急通知》 (大紀元)

內蒙古衛健委在通知中稱,「為指導各地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國家衛生健康委組織制定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和防控等方案,現將診療方案、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工作要求、首例病例確認程序、院感防控和醫務人員個人防護要求等轉發各地,供內部工作使用,不得在互聯網傳播。」

該通知稱,「自治區衛生健康委組建自治區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附件1),為全區醫療救治提供技術指導和支持,參與危重病例救治。各盟市要對應成立醫療救治專家組,專家組成員至少應包括呼吸、傳染、重症、影像、臨床檢驗和院感等專業專家」。

錫林格勒盟衛健委1月15日下發的《關於進一步規範醫療機構門診(預檢分診)發熱患者登記工作的通知》截圖(大紀元)
錫林格勒盟衛健委1月15日下發的《發熱患者門診(預檢分診)登記表》(大紀元)

大紀元還獲得內蒙古錫林格勒盟衛健委1月15日下發的《關於進一步規範醫療機構門診(預檢分診)發熱患者登記工作的通知》。

錫林格勒盟衛健委在通知中稱,「為落實國家、自治區召開的全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醫療救治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進一步規範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患者排查工作」,現將修改後的《發熱患者門診(預檢分診)登記表》印發給各旗縣市區衛生健康委。該通知還強調,「各地要進一步加強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管理,避免產生麻痹思想,切實做好發熱患者的登記、排查和報告工作」。

內蒙古衛健委的這些文件至少揭示出四大真相:

1. 早在1月15日之前,中共衛健委系統已經從國家層面上,制定出完整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診療方案,並傳達各地,要求全國各省市執行疫情防控。

2. 截至1月15日,國家衛健委已要求各省市建立醫療救治專家組,當時內蒙古已經建立了自治區級醫療救治專家組,並要求各盟市對應成立醫療隊。

3. 早在1月15日之前,中共衛健委系統已經清楚,中共病毒具有傳染性,而且主要症狀之一是發熱;所以才要求各地醫療專家組須包括呼吸、傳染科專家,同時加強「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患者排查」。

4. 儘管在1月15日之前,中共已經清楚中共病毒會「人傳人」,並向各地衛健系統轉發了「醫務人員個人防護要求」;但依然嚴令「不得在互聯網傳播」,禁止中國民眾了解疫情真相和防護自救。

中共診療方案中隱藏的祕密

大紀元獲得了中共國家衛健委辦公廳1月18日的《關於印發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和全國各省首例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確認程序的通知》。中共國家衛健委在通知中稱,為進一步指導中共肺炎的診療工作,衛健委修訂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二版)》和《全國各省(區、市)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確認程序》,並印發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衛健委。

1月18日,中共國家衛健委下發 《關於印發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和全國各省首例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確認程序的通知》(大紀元)

不過,截至當時(1月18日),中共仍然將中共肺炎的診療方案等疫情信息列為「不予公開」。

事實上,根據財新網等陸媒報導,中共國家衛健委在1月15日就推出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一版)》。不過,和1月18日的試行第二版一樣,包括中共病毒具有傳染性等疫情信息都被中共禁止公開。

直到1月23日,中共衛健委才對中國民眾公開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三版)》。

根據大紀元獲得的、中共「不予公開」的中共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二版)的內容,中共在印發診療方案試行版之前,就已經知道「2019 年12月以來,湖北省武漢市部分醫院陸續發現了多例」病例,而且還知道「現已證實為一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

1月18日,中共衛健委修訂了「不予公開」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二版)》,顯示中共對疫情隱瞞多時。 (大紀元)

在中共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二版)中,中共衛健委對於病毒的病原學特點、疫情臨床特點、病例定義、鑑別診斷、病例的發現與報告、治療、解除隔離和出院標準、轉運原則和醫院感染控制等各個方面,都制定出了明確的定義和詳盡的標準、程序。

這反映出,截至1月15日和1月18日,中共對於中共肺炎疫情已經有了相當的研究和準備,換言之,中共早已知曉病毒疫情,並隱瞞多時。

疫情時間線顯示 世衛與中共莫名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衛生組織針對中共肺炎所作的疫情信息通報,與中共存在莫名的同步。

聯合國官網顯示,1月14日,世界衛生組織就中共病毒(COVID-19)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人傳人。(聯合國官網截圖)
武漢衛健委官網顯示,1月14日,武漢衛健委在中共肺炎疫情知識問答中稱,「尚未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武漢衛健委官網截圖)

根據聯合國官網報導(原文鏈接),1月14日,世衛組織針對中共肺炎疫情表示,「初步調查沒有證據顯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存在人際傳播」。

1月14日當天,中共武漢衛健委在疫情知識問答中堅稱,「現有的調查結果表明,尚未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不能排除有限人傳人的可能,但持續人傳人的風險較低」。

1月20日,習近平針對中共肺炎做出指示,相當於中共被迫同意部分公開疫情後,當天中共體制內專家鍾南山公開承認病毒可以「人傳人」。

隨後,1月22日,世衛組織赴中國考察時發表聲明,改口稱「有證據表明武漢存在人際傳播」。

實際上,據美聯社4月15日報導,中共的一份內部會議備忘錄顯示,1月14日中共國家衛健委與各省衛健委官員舉行了祕密視頻會議,會議討論了中共肺炎「人傳人」的形勢複雜嚴峻,會議同時指出疫情已經「出現重大變化」,因為病毒可能擴散到國外。

另據財新網報導,1月11日前就有7例武漢醫護人員感染發病,1月11日—22日期間,又有8名醫護感染。

而中共官網顯示,武漢衛健委在1月11日、1月15日發布通過,堅稱「未發現醫務人員感染」,「未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