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陽台上演藝經典歌劇 讓歌聲充滿關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美國著名的歌劇名伶維多利亞.羅伯遜,上週日在加州的聖地亞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陽台現場音樂會。

美國歌劇演唱家維多利亞.羅伯遜,經常在國家各大劇院演出,她明亮的高音,令無數觀眾陶醉。

羅伯遜說,看到不少傑出的音樂作品,在疫情期間通過網絡方式呈現,很受啟發,同時羅伯遜也嘗試著,讓觀眾們得到更多的現場感。

歌劇演唱家 羅伯遜:「這可以讓大家每個星期都有所期盼,使單調的生活有所緩解,同時當我唱歌時,大家可以看到我、認識我,這是與觀眾很好的互動。」

好一首《卡門》中的經典片段《愛情是一隻自由的鳥兒》,不僅引來了左鄰右舍的好奇,經過的人們也駐足傾聽,據說這場音樂會,約有200多人在場。

聽眾 MARY JANE:「她剛剛真的是太美了,她將她的魅力分享給社區。」

接下來,羅伯遜還演唱了普契尼《蝴蝶夫人》歌劇中《美好的一天》。歌曲婉轉動聽,時而跌宕起伏但始終充滿無限的期待。

羅伯遜說,這是她經歷的最奇妙的演出之一,她希望通過自己的歌聲,激勵大家勇敢面對困難,平穩度過這艱難時期。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