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 病毒源頭未知 武漢病毒所可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中共病毒全球爆發至今,國內外許多專家將病毒來源指向武漢病毒實驗室,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仍對武漢病毒研究所存有疑慮。

蓬佩奧指出,儘管中共口口聲聲希望合作,並承諾信息透明,但在實際表現上,卻始終無法讓人信賴。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仍無法進入,全世界都無法進入當地的武漢病毒研究所,我們無法確知病毒源自哪裏。現在有多家實驗室還在繼續開展工作,我們認爲應該是對中國境內傳染病原體進行研究。但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是在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的安全層面上進行的(研究)。別忘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病毒從中國傳播出來了。」

儘管中共當局一再否認中共病毒源自武漢病毒所,但卻一直不讓各國專家進入調查,反而更令外界認爲其有所隱瞞。

美國《華盛頓郵報》在輿論專欄指出,美國國務院早在2018年就曾警告,武漢病毒所存在安全和管理缺陷。

川普總統4月15日公開表示,美國政府已經開始調查中共病毒是否源自武漢病毒研究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