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金與正」現身推特與網友對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近期,有關金正恩病危、病亡等消息層出不窮,甚至在疑似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的推特帳號上,有網友問金正恩的葬禮何時辦?對此,金與正發貼文怒嗆網友,稱金正恩的葬禮舉行時間「就在你的之後」。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消失在公眾視線已經20多天,包括缺席一些重要活動。即使病危及病亡等消息甚嚣尘上,朝鮮官媒也只是報導金正恩接收和發送賀電,卻始終不見其蹤影。

4月29日「朝鮮日報」以頭條報導,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將成為朝鲜新領導人。

不過,一個疑似金與正本人的推特帳號,於4月28日發文再度闢謠,聲稱金正恩平安。並怒嗆散播假新聞的媒體應該去死!

有網友留言詢問「金正恩的葬禮何時舉行?」「金與正」怒嗆:「就在你的葬禮之後。」

對於眾網友們詢問金正恩的死訊問題,她反問大家:「你們是外星人嗎?」並附上一張她和金正恩的合影照片。

該推特帳號顯示,2019年2月加入,期間經常與官方版的金正恩互動留言,留言互動中,也不時見美國總統川普插話回應,但仍無法證實該推特是否是金與正本人。

英媒推測,朝鮮建造大型閱兵式臨時建築,最有可能的是為金正恩舉行葬禮。示意圖( KIM WON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上述推文發出的前一天,英國《太陽報》報導,據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的衛星照片顯示,平壤從4月18日起於平壤東邊的「美林閱兵訓練場」內修建大型閱兵式所需的臨時建築。

由於中共病毒威脅,朝鮮當局取消原定1月舉行的閱兵,在疫情依然在全球泛濫之際,報導推測,朝鮮不可能於疫情期間無故舉行閱兵,最有可能的就是金正恩已經去世,準備為他舉行葬禮。

同時各大社群平台則瘋傳一張來自日本新聞網(JNN)「金正恩躺棺照」,圖中的金正恩雙眼緊閉、頭枕着白枕頭,且身上蓋着紅被子,和其父金正日喪禮所拍攝的照片完全吻合,疑似正在舉行「傳統朝鮮領導人喪禮」。

而《每日朝鮮》也報導說,朝鮮接壤中國的邊界地區流傳出金正恩死亡的影片,稱金正恩4月25日中午12時30分身亡,將由金與正繼承領導朝鮮。

朝鮮平安北道消息人士說,影片像是朝鮮中央電視台(KCTV)播放的,普通民眾或黨員、官員看到該影片時顯得相當困惑,但影片很快被列為嚴重問題,沒人再敢公開討論。

華盛頓郵報報導,近日朝鮮本國老百姓也注意到了金正恩的「缺席」,那些支持他的朝鮮精英們也聽到了各種傳聞。首都平壤因此出現了恐慌性搶購潮。

報導稱,朝鮮的消息人士說,直昇機一直在平壤上空低空飛行,朝鮮境內以及中國北部邊境上的火車都已經中斷。

脫北者、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對路透社說,過去各界針對金正恩的質疑,朝鮮官方都會在幾天內採取行動,以表明他還活着,這次卻意外安靜。這表明金正恩出了問題。

美國資深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表示,如果金正恩沒有「死或殘廢」,他將會感到震驚。因為對於一個封閉的社會來說,不會讓傳聞持續這麼久。

他補充說:「因此,我非常相信他已死或喪失能力,我希望長期飽受折磨的朝鮮人民能得到一些緩解。」如果金正恩死了,希望下一任領導人能與川普總統合作,讓朝鮮人民都過上好日子。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