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媽媽僅5歲 堪稱「醫學界不解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到現在爲止,關於她的故事都讓人半信半疑,因爲出現在這個小女孩身上的事情,實在太過瘋狂,太過令人難以置信。

1933年9月23日琳娜出生在祕魯一個叫蒂克拉波的貧窮小村莊裡,日子一天天過去,本以爲就這樣逐漸平凡長大的琳娜,在五歲的時候經常胃痛,腹部慢慢的腫脹異常,由於擔心可能是某種腫瘤,父母便帶她到醫院去檢查。

當醫生檢查後,竟然連醫生自己也不敢相信他得出的檢查結果。因爲經過檢查後發現,這位年僅五歲的孩子,性發育已經完全成熟,已經完全擁有了女性的第一性徵,而且林娜已經懷孕了,這讓所有人都很吃驚。

琳娜的父母親不相信這樣的檢查結果,所以他們就帶著孩子去了另外一家醫院做了更加嚴謹的檢查,但是無論怎麼檢查所得的結論都是一樣的——琳娜懷孕了!

琳娜順利產下一名2.7公斤重的小男孩( ManSirChannel/youtube截圖)

林娜在她五歲07個月大的時候,順利產下一名2.7公斤重的小男孩,由於琳娜生產時年齡太小,她的骨盆和骨骼成熟度都不能滿足正常分娩,所以只有通過剖腹產。

這位年紀最小的媽媽創造了世界醫學史上的「奇蹟」,後期人們的調查發現,琳娜很有可能在她八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初潮,而且在三歲大的時候就已經有月經,這是典型的「性早熟」狀況。性早熟讓她具備了懷孕的身體條件,但是,年僅五歲的孩子懷孕還是不能被人接受。

最後這個⼩⼥孩生下的的⼉⼦健康的長⼤了,⼀開始並不知道琳娜是他的母親,因爲年齡相差太⼩,是後來慢慢才知道的,她的⼉⼦在四⼗歲的時候因爲⾻骼的疾病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因爲琳娜本身不希望說出這件事,她決定把這件事的祕密帶到墳墓中去,孩子的父親是誰至今無人知曉。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