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美國特別301報告: 台灣保護商業機密獲肯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國特別301報告:台灣保護商業機密獲肯定

美國貿易代表署公布今年有關智慧財產保護的特別301報告,再度將中共、印度、俄羅斯等10國列入301條款「優先觀察名單」;台灣強化商業機密保障還受到報告肯定,未被列入優先觀察名單或觀察名單,但被點名盜版情況嚴重。

台積電調薪3-5% 竹科廠商將跟進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最近對員工調薪幅度3%到5%,為連續5年調薪,轉投資世界先進 (5347) 也同步調薪,預料將帶動竹科與半導體業同業跟進。

在美上市中企又爆醜聞!拼多多員工受賄

在美上市的中國電商拼多多爆出賄賂醜聞!路透報導,拼多多懷疑,中國上海的數位廣告公司開域集團銷售經理,可能以200萬元人民幣賄賂了拼多多經理,以在去年獲得預算近40億元人民幣的廣告項目。

谷歌何時復工?皮采:6月前不會有動作

谷歌上(3)月要求全球逾萬名員工在家辦公。總裁皮采也表示,至少在6月前,谷歌不會有任何復工的舉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