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金正恩「無藥可醫」 中東情報:他已腦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20多天沒露面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仍生死之謎。台灣國安局長邱國正說,以目前掌握的情報顯示,「金正恩確實生病了」。港媒中評社則稱,金正恩的病「無藥可醫」。中東情報說,他已腦死

4月30日,台灣國安局長邱國正,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接受立委質詢,對於金正恩的情況,他表示,目前的這是「爭議問題」,掌握的情報細節,只能私下向立委報告。

在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不斷追問下,邱國正證實,金正恩生病。

立委王定宇詢問金正恩是否還掌權,邱國正說「沒有異常」。對於朝鮮權力出現交換、真空,對東亞的衝擊,國安局也都有做準備。

有台灣國安高層人士也透露,目前金正恩「身體有問題,行動不便」。

同日,港媒中評社引述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UT西南醫學中心」精神病學副教授肯尼斯•德克列娃的文章說,金正恩的病「無藥可醫」。

文章說,金正恩家族有「心血管疾病」和「中風」的家族史。他的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都死於心臟猝死。金正恩因為長年抽菸及肥胖,可能已染上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膽固醇,而且他出現一種名為「局灶性肌張力障礙」的神經系統疾病,無法自行活動。

畢業於金日成大學的《東亞日報》記者朱成河則指,根據可靠消息,金正恩因為中共肺炎已經精神衰弱,放棄一切,4月初,金正恩下達的指令讓周圍幹部們都不知所措。

日本前外務省主任分析官近日在廣播節目說,金正恩的確已經腦死

日本前外務省分析官佐藤優vs.主持人說:「我手上有複數調查情報,一個來自亞洲還有多個中東國家,從阿拉伯國家傳來,金正恩已經腦死腦死狀態?」

目前在韓國的新脫北國會議員太救民:「能證明金正恩狀態的人,應該只有金正恩妻子、妹妹或他的親信。」

4月29日「朝鮮日報」以頭條報導,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將成為朝鮮新領導人。

美國前CIA分析官也附和這個說法,表示如果金正恩病逝,金與正會上位,成為金氏王朝的繼承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