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苗明年初施打?家長:誰打誰完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可能明年初開始施打,但由於之前大陸頻繁發生各種疫苗導致兒童致殘的事故,民眾也對中共病毒疫苗沒有安全感。有疫苗受害兒童家長表示,不可能去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太危險了。

中共疾控中心日前表示,今年9月,或許有一種在緊急情況下使用的中共病毒疫苗可提供給醫護人員使用,明年初可望全民接種。另據報導,由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共同研發的中共病毒滅活疫苗已進入二期臨床實驗,預計明年初施打。

這些消息讓疫苗致殘兒童家長楊文娟憤怒,她表示,絕不會去施打中共病毒疫苗,她強調「疫苗無保障,誰打誰完蛋」。

疫苗致殘兒童家長楊文娟:「中國有多少個孩子因為疫苗的病毒而生病、死亡、殘疾,為什麼這些數據不能公開,這些怎麼會變成國家的機密呢,這就是它們的慣性。新冠肺炎的疫苗,我根本不可能去打,疫苗沒有保障,誰打誰完蛋,這個是體制出了問題。」

楊文娟的兒子李允志在三個月大的時候接種了百白破疫苗而致殘,然而疾控中心不承認這個因果關係。

楊文娟:「孩子是零八年打的疫苗,打完之後當天就發燒,一共燒了6天,後來過敏嘔吐,然後整個所有的功能都倒退了,他的語言也失去了,運動也沒有了,所有的抬頭翻身功能全都失去了,後來我們跟疾控中心申請了診斷,他說孩子的病根疫苗因果關係證據不足,給我們這個結論。」

後來,楊文娟加入了疫苗維權群,這些受害兒童家長於2018年7月去北京衛紀委要求疫苗立法後,當局才開始有所回應。但楊文娟透露,她至今沒拿到賠償,孩子12週歲了,至今也未能上學。

楊文娟:「孩子的疫苗不良反應有賠償金的,浙江省疾控他就貪污了,他們就沒有賠,另外,拒絕我們孩子在杭州讀書,所以我真的很恨中國(中共),你再怎麼欺負人,你不能欺負疫苗的孩子。」

何方美也是疫苗受害兒童家長,她的女兒2018年3月注射武漢生物的百白破疫苗後四肢殘疾,她因此走上維權之路,而多次遭到打壓。

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何方美:「那麼多家長被抓、被打壓、坐牢、軟禁,這也是因為疾控中心的無能,他們的瀆職行為。」

中共衛生部前高官陳秉中16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在毒疫苗問題解決之前,中共沒有資格生產疫苗。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