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解密UFO視頻 外星人存在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美國國防部本週發佈了3段不明飛行物的視頻,這是官方首次正式發佈此類視頻。飛碟和外星人的存在,再次引發熱議。

美國海軍飛行員:哦 逮到它了(笑聲)。

4月27日美國國防部發聲明,宣布授權發佈3段美國海軍分別在2004年11月和2015年1月拍攝的空中不明物視頻。這些視頻在幾年前就曾被公之於眾,美國海軍之前也承認視頻出自海軍。但此次國防部不僅確認了這些視頻的真實性,並且公開授權發佈,此舉相當不同尋常。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美國公布這些錄像,他等於是從官方角度認可了這些不明飛行物的真實性。」

國防部在聲明中說,「經過全面審查,國防部認為,授權發布這些未分類的視頻不會透露任何敏感的功能或系統,也不會影響之後的對身分不明空中現象入侵軍事空域的任何調查。」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也就是說,外星人和外星科技是無可置疑的真實存在的,這種認可會打破現在人們很多固有的觀念,促使人們思考並意識到,比人類更加智慧的生命早就存在那,甚至於它們已經以某種人類還沒辦法察覺的方式在干預和參與人類的很多事情。那麼,是不是可能有比這些外星科技更高境界的那些生命智慧的存在,人類現在暫時還沒有辦法,或者說是沒有被政府以這種很正式的方式給披露、給證實出來呢?那是不是同樣都是可能存在的呢?」

國防部在此時發佈不明飛行物的動機還有待觀察,不過專家認為,這確實對破除人們固有觀念對人類發展的阻礙起到作用。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也就是說,不要覺得自己看不到或接觸不到的事物,它就不存在或我們不予承認,這種極端的所謂唯物主義的思維,它其實是在堵塞人的智慧、在迷惑人的心智。」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