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安全重啟鋪路 紐約追蹤項目即將推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為安全重啟,紐約州長庫默提出一項結合檢測、對患者接觸人群追蹤、以及隔離的項目,週四,庫默詳細介紹了該項目,來看詳情。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 ),週四表示,目前在非常快的加大測試,而接觸者追蹤的規模會非常龐大,庫默提到4月29日一天就確診4681人。

庫默要求每10萬人中至少追蹤30人,取決於感染者數量,紐約州預計將追蹤6,400~17,000人。

另外庫默提到上週宣布的,由前紐約市長彭博( Michael Bloomberg)主導的對中共病毒檢測、接觸者追蹤、以及隔離的平台,未來還會與全球分享經驗。

前紐約市長彭博:「我們會將手冊向公眾公開,這樣全美各個城市,甚至全球都能使用,這樣我們在紐約的工作,也能真正幫助全球對抗中共病毒。我們也會有一隊外來專家,對項目評估,這樣其他城市和國家,能了解最有效的方式,明確他們可以改進的領域。我們會在前進中學習,進行調整並分享所學。」

紐約州長庫默:「這是前所未有的規模,所以我們需要設計新的體系和方法來達成。問題比我們任何人都大,但我們一起面對問題就沒那麼大了。」

據庫默和彭博表示,該項目已經開始招募並培訓追蹤員,霍普金斯大學設立了網上培訓課程,包括對個人隱私教育等,通過培訓者便可以展開追蹤工作。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表示,目前市府已經招募了1000名追蹤員。另外還有科技方面的支持,包括開發3款手機應用程序,分別可以幫助追蹤者快速獲取信息和數據、幫助公眾了解健康部門信息、為隔離中的人提供需要的指導和服務,包括報告他們可能體驗的任何症狀。

庫默重申,追蹤項目,會在大紐約三州(紐約州、新澤西州、康州)同時展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