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聞】疫情之下 「黃金週」遊覽日本海洋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日本水族館決定在「黃金週」之際,為大家獻上精采的水上表演,因為中共病毒疫情不能外出的群眾,登陸官網或社交平台都可以收看。

海豚向來友好,它們溫順,聰明,甚至可以模仿人類的多種語調。

週四,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裡的海豚,排演了一場精采的節目,希望給大家帶來一個不同凡響的長假「黃金週」。

四大名角兒,從水中一躍而起,同時落入水池,濺起滿池浪花,瞬間將演出推向了高潮。

之後,海豚將馴養員穩穩頂在頭部,飛速前進,據說成年海豚的游速可達每小時60公里。

最精采的應屬人魚騰空了,他們完美配合,在空中畫出愛心。

館長說,這次演出精心策劃,望給大家帶來歡樂。

橫濱八景島水族館館長 NAOTO TAKAHASHI:「希望通過這場演出,將海洋天堂之美呈現給大家,同時讓大家感到欣慰。」

如此精采的節目,不容錯過,大家只要登陸官網或社交平台,都可以收看。

東京品川馬克賽爾水族館,也因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被迫關閉。不過大家仍可在網上觀看水族館裡的動物,說不定,還能偏得,了解到動物的另一面呢。

瞧,您可曾見過企鵝百米跨欄,櫻花下的新婚燕爾,還有登上陸地的海獅,興奮的踏著遊客留下的足跡呢。

等疫情減輕,再次開館時,大家又可以去當面觀賞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了。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