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執行每日消毒 凌晨停運四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紐約州長週四宣布,出於每天消毒地鐵車廂的需要,紐約市地鐵將從5月6日起,開始在每晚凌晨一點到五點時段停運。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週四的簡報會上,提出一項新的公交清潔計劃,其中包括對紐約市地鐵、長島鐵路和北方鐵路的車廂進行每天消毒

因此,紐約市地鐵將在每天凌晨1點到5點之間停止運行,來進行消毒。MTA將在每天停運的四個小時裡,向必要行業工作人員提供免費的巴士、網約車和小巴服務。

此前MTA消毒地鐵車廂的工作每三天進行一次。

紐約州長 庫默:「為什麼這樣做?這是保護必要工作人員的最好方式。如果你想必要工作人員在崗位上工作,如果你不想社會的感染加劇,如果你不想必要工作人員患病,就很必要。」

在瘟疫流行期間,地鐵系統中湧入了更多的遊民。為保證遊民和地鐵乘客的健康和安全,紐約市警、MTA警察和社工已經合作,協助遊民在車廂需要被清潔時離開。

MTA也公佈了新的行為規定,包括禁止任何人留在地鐵站內超過一小時;禁止任何人在地鐵停運之後留在車廂或站台內;禁止30英吋以上的手推車進入地鐵站。

截止週三MTA系統內已經有96名員工死於中共病毒。地鐵的乘客量也在病毒爆發期間暴跌90%,損失超過數十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