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疫情更新 社區11個檢測點將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根據紐約市府的數據,紐約市截至到本週四,共有162,212確診,12,571確診死亡,5,295疑似感染死亡。來看到紐約市的最新情況。
在全市的三項指標中,住院人數、加護病房人數都下降、私人實驗室檢測呈陽性率上升。

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30日在記者會上說,多虧了越南廠商和紐約市自產醫療防護設備,紐約市有足夠的手術服可以供應到5月中旬。

紐約的Citi自行車將在布朗士和曼哈頓上城地區開設100多個新站點,幫助必要工作者。這些工人將獲得一年的免費會員資格。

另外,市健康與醫院管理局(NYC Health + Hospitals)的三個H+H檢測點已經在布碌崙、皇后區和曼哈頓開放開放,本週末還有兩個新的檢測點在布碌崙康尼島和曼哈頓的Inwood開放。下週,11家H+H醫院將全部開放,為社區進行檢測。

美軍醫療艦舒適號已於周四離開紐約,賈維茨中心設立的臨時醫院,也將在週五關閉。中央公園野戰醫院,計畫於5月暫時關閉。

紐新航港局表示,只有持票乘客、機場工作人員和需要辦理機場業務的人員,才能進入肯尼迪機場(Kennedy)、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和紐瓦克自由機場(Newark Liberty)。

另外,紐約市地鐵將每晚暫停服務4小時,從凌晨1點到5點對列車進行消毒。5月6日開始執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