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習點名黑龍江要加強防疫 援鄂醫療隊接管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美國情報界調查結論:病毒非人為或基因改造】

當今的瘟疫病毒從哪裡來,是怎麼產生的,這個在瘟疫爆發初期,就是人們熱議的話題。現在基本上有兩種觀點,一種是病毒是人工合成,另一種是病毒是天然的。但是從我所掌握的民間觀點,無論病毒是天然還是人工,很多人嚴重懷疑病毒是從武漢的實驗室泄露。

我們之前的節目報導過,美國軍方的觀點是,病毒是天然產生,然後實驗室泄露,但當時還沒有結論。但時間來到4月30日,美國已經有了第一步結論。

這一天,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辦公室,發布了美國情報界對病毒的一項研究「結論」,大家注意啊,是「結論」:他們說病毒不是人為造就或基因改造而成。換句話說,那就是天然的病毒。但是這個病毒是由動物傳染給人的呢,還是因為實驗室事故而泄露呢,這一點還需要繼續調查。

我們昨天的節目已經說了,被譽為世界最強情報組織的「五眼聯盟」,開始鎖定武漢實驗室的石正麗和周鵬,來調查病毒的來源。無論是美國情報界自己,還是「五眼聯盟」,我相信他們不久會得出相應的結論。

當我在前些日子的節目裡,第一次提到美國軍方的初步觀點,就是說病毒是天然毒株,但可能是實驗室泄露的時候,就有那麼一位觀眾留言,就一位。他說什麼呢,他說我,說我啊,說我「隱藏的真深」,要繼續觀察我。我就在留言下面回答他說:你想多了。有那功夫,還不如多找一些真實消息,分享給身邊的人。

我為什麼提到這個留言呢,因為他那麼說的意思,好像是我引用了美國軍方的這個觀點,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一定要堅持「病毒人造說」,才可信,說點別的就受不了。可是我引用了美軍觀點的時候,我也同時引用了,美國軍方懷疑:病毒來自武漢的實驗室泄露。

【病毒無論怎樣 中共都難脫干係】

我就想說什麼呢,其實無論病毒是人造的,還是天然的,對中共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為什麼呢?如果是人造的,那當然它責任相當大。但是如果是天然的,就像我之前節目說的,這麼精緻的病毒,居然是天然形成,那不是更印證了香港反送中抗爭者,天天喊的「天滅中共」的口號了嗎。而且同樣有可能是從它的實驗室泄露出來的,如果被權威機構證實後,中共同樣脫離不了被問責。

但是為什麼人們寧願相信人造說,也不願相信天然說呢。因為大家根據之前流傳出的消息,努力整理,發現這個病毒的特點太不尋常,只有人造的可能,潛意識裡就排除了超越人類力量的概念,這跟無神論、進化論的灌輸不無關係。

我們知道,現在有一類人是「反共人士」,大家也會說他們是「反共人士」。但是反共的話,可能需要看到更大的問題。中共幾十年來的統治,對中國人思想的洗腦和灌輸、荼毒,是非常嚴重的,是比表面的極權統治影響更惡劣的。人們遇事,都自然而然地從非常非常「眼見為實」的現實角度,去思考問題,完全排除了超越現今科學認知的可能性。而科學在不斷發展,今天的認識,可能就成了明天的障礙,思想越開放,科學也許才能越能長足地發展。而且在這種中共的教育下,一些中國人在思考問題時,會完全排除「道德底限」去想事情,做事毫無顧忌。

中共的灌輸中,體現在很多方面,但其中無神論和進化論是用來洗腦的最重要的「兩隻手」。如果說這兩種認識,在當今世界上還有一席之地的話,那在很多別的國家的體現,特別是西方國家,只是眾多「假說」中的個別觀點而已。

但是,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把這兩種假說「絕對化」了,叫中國人把它們當成唯一真理,一灌輸就是幾十年。現在人們思考問題,邏輯上就可能完全排除神啊,或者人的來源是更高尚的啊。這個問題可很嚴重,一個人相信自己是猴子變的,相信自己只是一個肉體的世間存在,沒有了傳統信仰的道德約束,那這個人就容易走向道德失控,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罵,帶來無窮無盡的社會問題。

剛才我用「假說」形容馬克思緊緊抓住的無神論和進化論。有觀眾問,為什麼你把它叫假說,而不是一種學說。我個人認為啊,「學說」是用來形容獨立成體系的一整套思想。但是很多人研究過馬克思的東西,實際上是一個大雜燴,馬克思把很多別人的觀點揉合到一起,說好聽是包羅萬象,說不好聽就是「大雜燴」。

我以前節目中就跟大家分享,科學論證,需要證實,也需要「證偽」。無神論否定了超越人的意識的存在,但是這種大膽否定卻是實實在在違背了科學嚴謹的精神,因為你沒法證實超越人的意識的「不存在」,也就是你沒法證偽。那進化論就更是漏洞百出,簡單說一點,就是假如說人是猴子變的,那麼這個中間的進化過程是沒有的 。

好了,剛才是說到美國情報界有關病毒來源的一個結論,而引發的我的一些感想,跟大家分享出來,不同觀點,咱們可以再探討。

【台灣連5日沒有新確診 但日子再也回不去了?】

不管怎麼說,當前這個病毒確實是可怕的。好在有一些地方因為各種原因吧,疫情表現就沒那麼嚴重,比如台灣。截至4月29日,連續4天沒有新增確診,我今天截稿前好像還看到消息,說4月30日也沒有確診,那就是連續5天沒有新增確診。這是不是就沒事了呢?好像還不完全是。

台灣的一位醫師謝宗學,在臉書上發文說,相關疫苗最快也要1到2年時間,在目前全球疫情還在延燒,沒有大幅放緩的跡象,因此他認為,不管台灣零確診會維持多少天,以前那種出門不戴口罩、自由出國旅行,幾年內是回不去了。當然,這只是這位醫師的觀點,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提醒人們,無論如何,仍要注意對自己的衛生保護,比如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啊等等。

剛才我們說全球疫情沒有大幅放緩跡象,實際上,像我們最近一直跟進的那樣,根據公開消息,在中國大陸的一些地方,疫情繼續爆發的態勢可能更重。

【習點名黑龍江要加強防疫 援鄂醫療隊接管醫院】

4月29日,習近平在政治局常委的會上,點名「黑龍江」,說他們要加強防控、排查漏洞,還要全力以赴。所以外界普遍認為,這說明黑龍江的疫情,真的是比較嚴重。

根據黑龍江防疫指揮部4月中旬的一份會議紀要,黑龍江的牡丹江、綏芬河,這兩個地方的「定點醫院」希望要全部騰空,再按照集中治療的「紅區」,用於隔離的「緩衝區」,來進行重新改建,而這個任務,將交給此前經歷過湖北防疫的黑龍江省「援鄂醫療隊」,也就是,要這個「援鄂醫療隊」接管牡丹江、綏芬河兩地的所有定點醫院。其中也包括出現了聚集性感染的牡丹江康安醫院。

【牡丹江林多社區封閉 林口縣火車站封關】

牡丹江市林口縣的黃女士,4月29日向海外媒體透露,當地疫情嚴重,但是政府繼續瞞報人數,也不讓老百姓說。

這名女士是協助一個社區進行管理的人員,她28日接到通知,不讓她所管理的居民樓的人出去。她也提到牡丹江一個案例,就是康安縣的無證感染醫護,她在二十幾天的時間裡,在縣裡多個超市逛過,不知影響了多少人,她的母親也被感染。除了該女士所在社區,牡丹江多個社區,都傳出被封鎖的消息。

另外,一個比較新的爆料是,當地林口縣火車站的一個檢票員感染,可能已經傳染很多人,這個火車站因此已經被封鎖。

而在靠近黑龍江的內蒙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4月30日當地衛健委通知,一個疑似病例,正式轉成確診病例。這也引起當地民眾的緊張。

同時,黑龍江省會哈爾濱已知的其中一條傳染鏈,已經擴大到89人,顯示出失控的狀態。

【撫順全天救護車響幾十次 當地人憂入爆發期】

有在遼寧撫順的觀眾,給我們爆料說:4月20日前後,他每天在當地能聽到幾台救護車在叫,而到了4月30日,一天聽到了四五十次救護車的警報聲,他自己感到很擔心。

他說當地有一個從黑龍江回去的一名感染者,算到30日剛好大約15天了,這個感染者所接觸過的人,剛好可能出現爆發期,但是當地政府沒有更新數據,也沒有其它動作。最重要的是,他發現當地的大家,也不怎麼注意,很多人上街不戴口罩。他希望這件事能引起當地人的一些關注。

【北京海淀空前嚴格 朝陽區有人似故意散毒】

在北京,朝陽區已經從高風險區,調降為低風險區。但是當地人透露,說感覺北京更嚴了,有的小區門道加裝了電子門禁,從市郊回海淀區的人,也被社區門衛擋住不讓進,當地人說,從沒有這樣嚴過。在海淀的一間「物美超市」,最近經常門前排長隊,因為每個進去的人都要接受門口穿制服者的嚴格檢測。

而還是在北京朝陽區,當地一個社區的電梯監視器,在4月29日拍下了這樣一幅畫面,有一個男性被懷疑故意散毒,他本來離開了電梯,但是突然又轉身走回去,摘下口罩,朝電梯按鈕盤,吐口水。之前就有專家提醒,要大家外出時,注意不要亂摸電梯按鈕,或者戴個手套。已經不止一個錄像,發現有人朝電梯按鈕盤吐口水。

【俄羅斯總理感染 職務由人暫時代勞】

近日,瘟疫在中國鄰國的蔓延情況,也越來越受關注。一個新消息是,今年1月上任的俄羅斯總理米舒斯汀(Mikhail Mishustin),已經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在與普京的視頻通話上,他被允許暫時卸下總理之職,由別人代勞,而自己會去醫院接受治療。

另一個鄰國的疫情,就是我們最近一直在關注的朝鮮。

【蓬佩奧:朝鮮面臨瘟疫和飢荒兩大危機】

雖然有關金正恩的消息,還沒有最後的實錘,但是有關朝鮮疫情的蔓延,卻意外讓人們發現更多情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福克斯新聞說,美方還沒有看到金正恩,目前他不透露任何消息。但是他提到除了金正恩之外,中共病毒疫情和飢荒,是朝鮮實實在在面臨的兩大危機。朝鮮在上世紀90年代的飢荒,造成幾十萬人餓死,如今朝鮮消息依舊封閉,如果發生飢荒,這又是雪上加霜。而朝鮮病毒疫情的實際情況,已有多方消息描述。

早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人士說,當時朝鮮咸鏡北道有一家5口感染,家門被封死,全家遭殺絕。

駐韓美軍司令也對媒體說,根據美軍搜集的情報,朝鮮不可能是他們所宣傳的零感染,但自己也不願透露詳情。

前朝鮮記者、脫北者朱成夏說,自己得到可靠消息,金正恩是因為朝鮮的瘟疫大爆發,才一直隱身,原因是壓力太大,而瘟疫帶去的朝鮮經濟危機,更是令金胖被愁雲慘霧環繞。而朱成夏掌握的消息版本是,說金正恩身體無大恙。

【傳朝鮮三千多感染 中朝邊境武裝衝突800人亡?】

《自由亞洲》還採訪了東北一位姓袁的女士,她透露,朝鮮盛傳有三千多人感染,但是一直不報,中共派軍去中朝邊境,說是為了防止感染了的朝鮮人,跑到中國大陸。但是唯一有疑點的是,防止逃跑,再不講人權,架機槍就夠了,但是我們看到大陸遼寧人拍到了裝甲車、坦克,甚至是導彈車,這感覺有點大炮打蚊子了。

但是非常的年代,就是不缺驚悚的爆料。海外政論家陳破空先生,在他的個人媒體上,口出驚人之語,説金正恩已死,朝鮮扣押了中共派去的人,中共派約3000特種兵要強行進朝鮮奪回人質,雙方已經開火,已有幾百人身亡,甚至習近平考慮增派30萬人去中朝邊境。這個消息還得到了雅虎新聞的轉載,他們轉載的是台灣三立新聞的引述報導。不止於此,這個驚人的爆料,還得到了台灣經濟學者吳嘉隆一定程度的背書,當然他也是用「傳聞」兩個字來形容這個爆料。

我們想,這麼大的動作,應該會有更多國際媒體的報導,美國政府也一定會提出,甚至中朝邊境的普通居民,也會有所察覺,在網上放風,所以目前這個傳聞並沒有得到太多的媒體跟進。但是我們對此也不匆匆下結論,看看有關朝鮮,還會爆出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朝鮮祕密警察追蹤「八卦」金正恩生死的朝鮮人】

而有關金正恩本人,4月29日,研究朝鮮的智庫「北緯38度」又發出衛星照片,顯示金正恩的專列再次出現在元山的火車站,雖然停的位置一樣,但是車頭有被移動過的跡象。同時,金正恩的個人豪華遊艇,也幾乎整個4月份都停在元山的港口,但是有被移動的痕跡。

韓國方面此前就說,4月13日後,金正恩一直在元山,身體無問題,是在躲避瘟疫。以上衛星拍到的跡象,似乎在指向這種說法,但是也不能排除其它可能性。

而朝鮮不愧是中共的小兄弟,就算兩者貌合神離,但是朝鮮的所作所為,與中共相對照,不知道誰在抄誰的作業。金正恩生死之謎,不僅在世界上其它國家的人不知道答案,在朝鮮當地的人,也不知道究竟。而有消息說,朝鮮的祕密警察,正在追蹤那些散布金正恩「謠言」的人。

這是4月30日日本《亞洲新聞社》的報導,說他們了解到朝鮮人之間的對話,發現很多朝鮮人相信金正恩健康出問題,甚至有生命危險。這些朝鮮人在非正式場合八卦金正恩的生死,比如在朝鮮市場上的朝鮮女售貨員,經常竊竊私語。朝鮮官方則視此為謠言,派出祕密警察進行打擊。

【張家口公安衝鋒槍巡邏 為全國試點?】

這邊朝鮮派秘密警察打擊傳播金正恩所謂謠言的人。而在中國大陸,4月28日,河北張家口傳出,有一百多公安和二十多裝甲車,24小時在城區巡邏,名義是「打擊街頭犯罪」。這些公安手裡拿的可是衝鋒槍。但是張家口好像近日也沒什麼值得這樣大動干戈的事情。

而這個消息還不是小道消息,是大陸官方媒體的報導。究其原因,有人翻出了2014年中共的一個宣布,就是說要把城市的武裝巡邏「常態化」,說要在大陸城市相繼啟動「武裝巡邏」。

除了對內越來越緊,人們也在猜疑,中共的一些舉動似乎是要進行對外的戰爭,不管敢不敢真打吧,但是有這種跡象。例如此前我們報導過的,今年與往年不同的各種大陸徵兵通知。

【陸50歲轉業軍人再被徵召 福建開始登記台灣親屬】

今天我還看到一則消息,說是大陸一名轉業了十幾年的軍人,接到了武裝部的電話,說要他準備入伍,而其實他都快50歲了。他說自己的哥哥也接到了類似的電話,說好像是参過軍的都打電話。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中共似乎是在做戰爭準備。

而台海局勢,是這其中最牽動人心的問題之一。有大陸沿海省份的觀眾給我們發來一份文件,顯示福建省龍岩市的蓮東社區,發出一份通知,要全面掌握所在轄區人的「在台灣親屬」的情況,要進行收集統計,同時鼓勵人們主動到社區登記。而這個在台親屬的範圍,包括直系的,如祖父母、父母、夫妻、子女、孫子女,甚至是養父母或養子女;還有旁系的,如兄弟姐妹叔叔大伯等等。可見要統計的範圍是很廣的,但是統計去做什麼呢?這是人們想問的。

【軍中或疫情嚴重 北京軍屬:幾月沒見 電話也不讓打】

不過有一點,現在中共真想打仗的話,它軍中的疫情,似乎也是他們的一個負擔。《大紀元時報》引述知情人消息透露,2020年4月底,北京西城區一個小學老師,對著一些學生家長感嘆說:看你們一對一對真羨慕,她說她的丈夫是軍人,已經幾個月沒見面,而最近丈夫所在軍隊管理更嚴,連通訊都不讓。

外界分析,這種情況,有一種可能,就是軍中的疫情也比較嚴重,所以才要切斷軍人跟外界的聯絡,防止軍中疫情真相泄露。而就算在醫療較發達的美國,也已經有數千軍人感染。更何況醫療相對落後的中共軍隊呢。

【11省爆病毒專攻蝦蟹 傳武漢現敗血症鼠疫】

而除了當前的中共病毒瘟疫,在中國大陸,又爆發了一種神祕的病毒,涉及全國11個省份,主要在福建等沿海地區。這種病毒專攻甲殼類水生動物,例如蝦蟹貝類等等,感染到的甲殼類動物,成批死亡。比如,如果是蝦感染了,那麼它的殼會變軟,蝦的顏色開始變紅,而且一旦發生就無法治理,幾天內病毒會傳遍整個水塘。目前防治的唯一辦法,可能只有發現病毒後,相應池塘的水就要被抽乾並清理。

截至發稿,還沒有官方對這種病毒的解釋。但是日本的《週刊郵報》指出,中國的漁業年鑑曾在2014年12月記載,當時浙江的蝦養殖場曾發現這種病毒,被稱為「十足目虹彩病毒,具足高傳染性」。雖然暫時沒有說這個病毒會傳染給人,但是不排除會如禽流感那樣發生突變,造成對人類的傳播。

另外,也有網上爆料,說武漢至少在4月初,又出現了「敗血症鼠疫」,被發現的患者高燒有紅斑,還有血管炎症。但是擴散到什麼程度,還不清楚,而且相關消息,並沒有第二個消息源作證,還需要進一步證實。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有推特的朋友,也可以在推特上關注我,我的推特帳號是@xwpajq。

最後,歡迎您訂閱和分享我們的頻道,在訂閱的時候,不要忘了點擊訂閱按鈕旁的小鈴鐺圖案,在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