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一儆百?州長紐森命令強制關閉橙縣海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週四,加州州長紐森宣佈,將從本週五開始,關閉橙縣上週開放的所有海灘,以避免再次出現人群聚集的景象,來看報導。

週四,加州州長紐森下令要求橙縣的所有海灘,自週五開始,再次回到封閉的狀態,禁止遊客到海邊遊玩。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我們將頒布一個暫時的禁令,封閉橙縣的所有海灘,我們希望可以和當地政府合作,就此制定一個指導方案,解決這個問題,海灘也將很快就開放了。」

事實上,一週之前,南加橙縣和文圖拉縣率先宣佈將境內海灘重新開放,隨後兩天內,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到海邊娛樂消遣,排除一個月來居家隔離的壓力。

然而州長紐森則隨後提出批評,認為海灘人數過多,且許多人沒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定,並呼籲執法部門採取強硬態度,解決這一問題。

就在本週三,加州警察局長協會的一份備忘錄稱,州長紐森很可能要關閉加州所有的海灘,但紐森在週四的新聞發佈會上,否認了這一說法。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最起碼,這個是他們的備忘錄,不是給我的,聖地牙哥、洛杉磯還有其它地方都做的不錯,我們只想聚焦在問題所在。」

然而,強制關閉海灘的命令也遭到當地反對。

橙縣縣政委員瓦格納表示,州長的決定僅僅是根據幾張海邊的照片,並沒有徵詢當地的意見。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