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健:作惡之極中共將被國際定性納粹停止活動

隨著世界各國的疫情趨於平緩,對中共的問責賠償開始了。遭受武漢病毒重創的各國,從民間到政府都開始向中國提出賠償要求,連非洲,中東一些友好國家也同聲提出。法國共和黨副主席紀堯姆·佩爾蒂埃提出成立國際衛生法庭追究釀禍原因。美國前白宮智囊班農直指中共隱瞞疫情誤導全球,堪比納粹。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女士發起一項請願(Stop Communist China停止共產主義政府的活動。

這一場來自中國的世紀大瘟疫確實讓世界各國猛醒過來。中共的邪惡在瘟疫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從隱瞞武漢疫情,致使大量感染者飛到世界各國,到組織性的搜盡各國的醫療物資運往中國。再到嘲笑西方國家無力應對疫情,極盡醜化污衊,幸災樂禍,英相約翰遜染病身危之時一片歡呼。又乘人之危銷售偽劣醫療產品。以虛假的疫情數據對比西方各國的真實的數據,顯示中國政府的偉大,強迫他國歌頌自己。其醜惡無恥世所罕見,為人側目。

中共從立黨之時就是共產納粹黨,從武裝暴亂,打土豪分田地起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納粹黨,到建政後的歷次「運動」直到文化革命哪一個運動不是納粹運動。毛死後剛剛有一點醒悟,沒有幾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又是腥風血雨。再到低人權發展經濟,鎮壓異見,對西藏,新疆等少數民族的種族血洗,再到對台的武力威脅,對港的惡政警暴,哪一件,哪一樁不是納粹所為。但是世界各國的商人政客,為了從中國的經濟發展中分一杯羹,對這些都視而不見,最多輕描淡寫批評幾句為他們的自由民主價值點綴。致使中共狂妄地稱;西方世界一天一天爛下去,我們一天一天好起來。世界要以中國為模式,一帶一路,走向人類命運共同體。

世界各國在人類命運共同體下,政治,經濟,教育,科技都被中共滲透,都有為中國叫好,為中共說話的政客,商人,專家,學者。於此同時,中共收買聯合國的各國,控制各個組織,如「國際刑警」「世界衛生組織」。這次各國遲誤防疫與世衛聽從中國關係極大。祕書長譚德塞被喻為譚書記。當年德國納粹發動戰爭以前,除出軍事耀武揚威,迫害猶太人外,對世界的影響與控制與中共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

為何如此一個納粹中共,世界各國還採取綏靖政策,姑息養奸,皆是因為中共有納粹所沒有的一套,金錢收買,物質腐蝕。中共傲視西方,金錢外交已打遍天下無敵手。民族主義戰略之下,戰狼外交對各國指頣氣使,新義和團運動再起,老小粉紅,對西方國家喊打喊殺,口出狂言,要把紅旗插遍全世界。他們是這樣說也是這樣做。那些在海外被中共控制的僑團公開過黨的生活,公開宣傳黨的政策。退伍軍人公開成立組織,要為祖國站崗放哨,學生會聽命使領館,充當密探打手,權貴富二代,開豪車舉紅旗招耀過市。他們把它國當中國。所在國看到了沒有?都看到了,美其名曰;民主自由。以至被中共「侵略」得一塌糊塗,而不自知。

世界各國終於醒了,代價是如此地慘重,比二次世界大戰遭受的創傷還重,不僅僅是經濟停擺,正常的生活改變,更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每天都在成千上萬地死去,舉國上下欲哭無淚。被中共殘殺的林昭說過,「人血不是水,滔滔流成河」。這樣的慘劇之下,才說出中共是納粹,起訴中共,停止中共在全球範圍內的活動。西方的睡獅醒了!已是滿目蒼夷。把中共定為納粹,停止活動是遲來的正義呼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