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所有學校延長停課 維持免費餐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紐約州有全美最大的學區,州長庫默週五宣布,延長學校停課時間,在本學年的剩餘時間,仍將保持關閉狀態。另外在5個郡縣新增得來速檢測點,加大快速檢測。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必須保護學生,保護教育工作者。」

州長庫默,週五(5月1日)宣布,學校在本學期,將保持關閉狀態,繼續遠程教學,同時也要求學校繼續提供餐飲服務,以及基本行業員工的托兒服務。

州府會在5月底,決定暑期學習(summer school)方案。另外庫默命令學校制定重啟計畫,確保學生的健康安全。

為保障前線醫療人員的心理健康,紐約州推出了7天24小時的情感支持服務,他們可以發短信尋求幫助(發短信NYFRONTLINE 到 741-741)。

庫默也宣布,金融服務廳將要求州監管的醫療保險公司,免除疫情期間,第一線基本行業員工心理健康服務的費用分攤(cost-sharing)。

對於普通民眾,也可以撥打電話(844-863-9314),獲取心理疏導。

另外紐約州開設5個新的得來速( Drive-Through Testing Facilities)檢測點,方便人們開車前來,快速檢測。民眾可以電話或網上預約。(電話:888-364-3065 網址:covid19screening.health.ny.gov)

Niagara County:
Niagara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3111 Saunders Settlement Rd, Sanborn, NY 14132

Erie County:
Buffalo Sabres Lot, 125 Perry Street, Buffalo, NY 14204

Broome County:
Binghamton University – Event Center (Lot F/F3)

Monroe County:
Monroe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1000 E Henrietta Road, Rochester, NY 14623, Lot G

Oneida County:
Griffiss International Airport, 592 Hanger Road, Rome NY, 13441

據紐約州辦公室數據,4月30日,新增3,942人確診中共病毒,總人數達到308,314人。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