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民眾的維權情況。

哈爾濱小粉紅被騙錢 維權無門

一名哈爾濱的小粉紅,平時仇視公知,支持武統臺灣,但是今年4月他在廣州被人騙了10萬元錢,在當地舉報,反遭威脅,說他再討錢,就是港獨,就是不愛國。回到哈爾濱報警,哈市警察不願擔責,又嫌他麻煩,態度惡劣。他現在維權無門,絕望想死。

黃琦老母致信習近平等 求見兒子最後一面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中共判刑12年,並被剝奪了與親人會見和通信的權利,他87歲的母親蒲文清,身患絕症,目前病情加重,她自知時日無多,5月1號寫信給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最高領導人,請求他們幫忙,讓她見兒子最後一面。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妻視頻求救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被秘密關押已經兩年半,5月1號,他的妻子許艷在社交媒體上發出求救視頻,哭訴余文生的遭遇,並請求各國大使幫助,要求中共無罪釋放余文生。

陝西訪民王英強遭警察非法撬鎖抄家

陝西省西安市訪民王英強的女兒王小琴,4月30號被省公安廳和當地便衣警察,強行從家裡帶走做筆錄,5月1號凌晨才被放回家。但是,隨後跟來6名便衣警察,強行撬開王家的門鎖抄家,搶走上訪案件的原始資料、個人日記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