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大陸民眾表示,曾經以為加入中共是所謂的進步,現在早已不相信中共,聲明退出。來看他們的聲明。

李江月說:年輕時以為加入共產黨是進步青年的標誌,是愛國愛人民,是為社會做奉獻的必經之路。40年後方知是多麼可笑!雖然本人在思想上、精神上早已不相信共產黨,但還未有正式的文字宣告,今天就補下個手續:在此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蓉蓉說:2006年大學三年級左右,被不明真相的家人攛掇,加入了邪惡組織中國共產黨。2007年出國後,就和這個邪惡黨組織沒有任何聯繫,直到今天本人也沒有交過任何黨費。隨著我對法輪功戰友的遭遇了解越多,我越來越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這個組織毫無信仰,殘害百姓,十惡不赦。我從來沒有和它為伍,不願被這個組織綁架,也不願因為它而蒙羞,它損害我了的名譽和尊嚴。在此我鄭重聲明,本人,蓉蓉,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