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江派大員孟建柱被抓 大批公安遭整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司法部長傅政華低調下台後,中共公安部持續震盪。5月2日,網傳來自北京的消息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被抓捕,中共內部大批公安遭整肅,北京警界風聲鶴唳。不過,目前該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5月2日,加拿大華人作家李一平在自媒體披露:北京傳來消息,江派大員前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被捕!另外,因孫力軍案、傅政華案和孟建柱案,北京大批幹警受牽連!僅朝陽區一個分局就有20多人被捕,北京警界風聲鶴唳!

李一平稱,此消息目前只來源於一個渠道,未經多方核實,估計半月內可以確證真假。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是江澤民集團大員,他於2012年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在此之前,孟建柱的祕書孫力軍剛被調查,司法部長傅政華也低調下台。

中共官方4月19日傍晚發布消息稱,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調查。

當晚,中共公安部連夜開會表態,擁護對孫力軍進行調查的決定,並在會議上罕見將其與落馬的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前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並列。並警告要從多方面「肅清周永康、孟宏偉、孫力軍等人流毒影響」。顯示出孫案嚴重性。

孫突然出事被認為凸顯了中共政局的動盪,也標誌着中共黨內鬥爭已逞白熱化,公安部將遭到大清洗。

孫力軍背後勢力背景隨之被起底,其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也浮出水面。(合成圖片)

孫力軍曾任孟建柱的祕書。在孟的提攜下,孫力軍2013年升任公安部最為重要的一局局長,2016年躋身部級。據悉,公安部一局,又稱「國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門,負責國內政治安全保衛工作,包括情報收集分析,事件處理等。

孫力軍落馬後,郭文貴通過網絡影片爆料說,孫力軍比貝利亞還壞,是人間魔鬼;孫代表江家等人,執行南普陀計劃,控制習進平,背後監督王岐山,占領香港、打台灣都是上海幫的計劃!上海幫所有槍桿子的小槍就是孫力軍。

郭文貴曾預言,孟建柱一定死在孫力軍手裡,就像薄熙來死在王立軍手一樣。孫是公安國保總頭目,不但效命於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中共政要不可見人的內幕。

郭還稱,孟建柱不僅幫助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多次換腎,而且他的母親幾次換腎。腎源由孫力軍等從獄中尋找囚犯配對,之後殺人取器官。過程中,還曾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的母親做手術者和知情者滅口。

大紀元評論員周曉輝此前也曾分析認為,中南海在此時突然拿下孫力軍,暗示孟建柱要懸。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孫力軍祕書司機一鍋端 中央警衞局抓捕細節流出
相關鏈接:坊傳孫力軍想殺習近平 後台直通江澤民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 罕見談「反習集團」和任志強
相關鏈接:孫力軍央視情婦被帶走調查?董卿和李思思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