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視頻流出 腳步不穩兩眼發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朝鮮黨魁金正恩隱身20天後突然現身工廠,打破「死亡」傳言。朝鮮官媒釋出現場照片仍無法打消外界懷疑,隨後又公布現場視頻。但網友發現,金正恩走路時左右腳力度不均,聽報告時兩眼發直,因此懷疑其中風或用替身。

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官媒首先刊登了圖片報導,隨後又釋出多個現場視頻,宣示金正恩「安好無恙」的信息。視頻顯示,金正恩不僅笑容滿面,臉蛋豐滿,還大口抽煙,與金與正和官員們有說有笑。但網友也發現了多處疑點。

有網友指出,金正恩走路時兩腳力度似乎不均衡,尤其在走紅地毯上坡時,明顯是一隻腳拖著另一隻腳走路。有韓國網友認為,這是輕微中風的癥狀。

另外,視頻顯示金正恩在視察廠區時,也搭乘了脫北議員太救民(太永浩)在臉書上指出的園區代步車,似乎說明金正恩無法長時間步行。

還有推特網友發現,金正恩在室內聽取匯報時,兩眼一度發呆無神,身後的官員還隨意晃動,顯示有些異樣。有網友認為,這有可能是替身。

網友還發現,5月1日陪同金正恩的金與正,相貌也和此前大為不同,年齡也似乎小了10歲。有人認為是化妝的原因,也有網友認為金與正也是替身。

左圖:5月1日出場的金與正。右圖:以前的金與正。(網絡圖片)

金正恩自4月12日隱身後,曾有報導指其做心臟手術時出意外,也有消息指其一度腦出血中風,情況危急。

期間也有韓國、日本和香港的官員或媒體人肯定的宣稱金正恩「已死亡」。在金正恩露面後,這些人士紛紛致歉,感嘆朝鮮極權體制的信息不透明。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