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不讓公民回國 中共卻優待俄國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不讓公民回國 中共卻優待俄國嫌犯

由於中共瞞報疫情、漠視海內外民眾的生命,導致目前全球有近24萬人染疫身亡。近日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對俄羅斯犯罪分子卻格外優待,卻不許在俄中國公民回國,兩者形成強烈對比。

兩會將至 中共急解除全國一級警戒

根據中國國家衛健委近日公布的數據,除了本土的無症狀感染者持續增加外,過去2週發生群聚感染的黑龍江省疫情仍未趨緩,而當局近日急於將北京等地的疫情警示調降,中國網友憂心是為即將到來兩會做準備,恐引發第二波疫情。

王府井百貨集團首季虧損2億 門店陸續關門

中共肺炎疫情導致的中國大陸出現失業降薪潮,民眾購買力大幅下滑,大陸最大的零售集團之一「王府井百貨集團」2020年第一季度營收和淨利潤均同比大幅下滑已經有6家門店宣布停業,損失慘重。

五一長假首日 哈爾濱緊急叫停餐館堂食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共肺炎疫情延燒。五一長假首日,哈爾濱發出緊急通知,要求自5月2日零時起,全市餐飲服務單位暫停堂食,開業時間另行通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