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指紋——中共腦控武器原理的重中之重

作者:李小剛

腦指紋作為腦控武器原理中極為重要的一個,只有對腦指紋有了比較清晰的認識,才能更好地了解中共的腦控罪行。腦指紋也可稱作腦紋腦電波指紋以及腦電波特徵碼!對於腦指紋,我在《腦指紋與中共的腦控武器》一文中介紹過,但是對於腦指紋還是解釋得不夠透徹,下面就接著對腦指紋作進一步地探索!

2016年6月20日的《學習時報》刊登過一篇題為《腦紋:身分識別明日之星》的文章,其中對「腦紋」有如下描述:「「腦紋」是人腦產生的腦電波波形,作為人體獨有的「身分」信息,「腦紋」識別將在特徵提取和身分識別領域發揮重要作用。」。並且還指出:「「腦紋」是基於特定腦電波信號的特徵複合圖。「腦紋」識別技術主要依靠提取人腦在瀏覽識記特定信息時產生的腦電波信號,進行特徵提取和身分識別。作為人體獨有的「身分」信息,「腦紋」未來將在身分識別領域發揮重要作用。」

然而,腦控武器所用到的腦指紋並不是腦電波波形那麼簡單,腦控武器所使用的腦指紋也並非是用於身分識別!2018年6月1日的《解放軍報》刊登過一篇題為《腦控武器:亦真亦幻有點「玄」》 的文章,文中也有對於腦電波「指紋」的描述,原文內容如下:

其實,腦控武器的技術原理並不複雜。人腦的各種活動都會產生相應的腦電波,殊不知腦電波也是人類的身分識別特徵——每個人的腦電波「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利用腦電波特徵的唯一性,首先採集人腦電波的特徵碼並存入電腦,之後通過專門的「翻譯」軟件解讀其中的視覺、聽覺、語言、情感等各種神經活動信號,事實上就已完成了「讀心術」。當需要向「大腦磁盤」寫入信息時,只需對腦電波進行特定編碼,就能將信息直接植入大腦。

腦控武器在研製時,還牽扯到數據庫中成千上萬個腦電波樣本的大數據分析,得到心理特徵與腦電波形狀的對應關係,就好比找到了打開「心靈之門」的鑰匙。之後,專業技術人員利用電磁波向人體發射特定的信號,腦控武器就可以悄無聲息地改變人類的情緒狀態,最終達到特定的軍事目的。

而在題為《物理報告——腦電波》的文檔中「腦電波的高度特異性」標題下有如下內容:

每個人的腦電波特徵碼都是惟一的——腦電波指紋,因此,可以用於身分的鑑定。據研究,在一萬億個人中才會出現有50%腦電波圖相同的。

腦電波圖(作者提供)

不難看出,以上內容中依次提到的「腦紋」、腦電波「指紋」、腦電波特徵碼、腦電波指紋以及腦電波圖都具有「高度特異性」,並且可以得出,腦電波特徵碼就是腦電波指紋!

另外,在作業幫網站對於問題「電磁波和腦電波頻率相同嗎?」有如下回答:

不相同。電磁波和腦電波相比,電磁波缺少一個波紋這個複雜參數,即腦電波波形不僅具有波長、幅度等等電磁波應有的參數,而且腦電波波形中具有更為複雜的波紋參數。波紋參數就像指紋沒有相同的,所以腦電波產生每個人的思維,就像不存在相同兩片樹葉一樣,人與人之間都存在差別。

從以上回答可以看出,波紋應該指的就是腦指紋!並且,我在百度知道也提問過問題「在您的一個回答中提到腦電波波形中具有更為複雜的波紋參數,請問波紋參數具體指的是什麼?」,回答是:「指不同頻率排列組合產生波形參數的多樣性」。可見,波紋其實是不同頻率排列組合產生的一個波形參數!

看中國網站2016年6月14日刊登了一篇題為「緊急呼籲:中共使用電磁波對華人進行祕密迫害!」的文章(註:作者賈闊),文中也提到腦電波頻率組合就像人的指紋,而且,(腦電波)特徵碼是利用計算機分析腦電波信號的頻率組合集得到的,現將相關內容摘錄如下:

經研究發現,不同人的大腦發射出的腦電波頻率組合(筆者註:腦電波是由許多不同頻率的波所組成的複合(電磁)波,可以結合上述腦電波圖直觀的理解,腦控所涉及到的腦電波頻率組合應該也可以是不同思維活動(想、聽、看等思維活動)所對應的腦電波信號的頻率組合,上面提到的「波紋」也可以這樣理解。)是不一樣的,這個特徵就像人的指紋一樣具有識別性。台灣國立交通大學醫學工程研究院的研究結果表明,每個人的腦電波頻率組合的特徵碼是獨一無二的。

這種迫害就是基於這樣的原理,先採用高靈敏的電磁波接收元件設備接收並放大人體大腦運行時所產生的生物電磁波信號,記錄下腦電波信號的頻率組合集,並經計算機分析形成特徵碼。

對於腦電波特徵碼及其用途和使用所產生的後果,以下內容介紹的比較詳細:

結合大腦模擬互連網絡示意圖,我們就可知道,每個人的大腦電波都來源於丘腦,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大腦通訊都是靠丘腦發出一個專屬於其本人所固有的基礎頻率提供傳送的。而這個頻率,就是他個人的「腦電波特徵碼」,不論此人處於什麼心理狀態,在幹什麼,都存在其基本的頻率震源(本振頻率),只是因其心理生理各方面的狀態不同,其頻率特性(振幅)不同,那麼,我們知道了大腦是一個多種傳感器組成的「分電腦」的互連網絡,每個網絡的工作區域(筆者註:大腦不同區域)和內容不同,所以其各個處理器的工作頻率在基礎頻率的基礎上也略有不同,各頻率的不同相互疊加於公共通道(好比串行通訊)就形成了複雜而又不同的腦電波,就像還原彩電接收衛星信號一樣,可以把人的思維(意識和潛意識)信號;視覺信號;聽覺信號及其他感覺信號分別分離出來,通過顯示器和喇叭發生器或人腦感知(像程控電話交換機一樣,把不同頻率特徵人的腦電波加以處理有區別有針對性的傳遞),加以還原。只要採集(X射電攝像機或大型低頻電容調協接收系統)到每個人的腦電波特徵碼進行存儲和24小時監控,就可以通過大型計算機系統進行過濾,檢索每個人的大腦思維內容,像門戶網站搜索關鍵字一樣,檢索出有危險意識傾向(如暴力、極端、恐怖)思維內容的人,再進一步進行逐個單一監視,那麼這個人的一切就盡在被監控和掌握之中了,要想害一個人或控制一個人就相當容易了。尤其是多個擁有這類設備(有小型便攜系統)的人同時對付一個人,各自分工或明或暗中對一個人的思維內容、慾望情緒、甚至內分泌代謝功能加以左右或改變,這個人將很難脫逃!

可見,每個人的大腦通訊其實是靠丘腦發出一個專屬於其本人所固有的基礎頻率提供傳送的,這個頻率就是腦電波特徵碼,而這個頻率應該也是一個人丘腦的固有頻率,又因為很多情況下固有頻率和共振頻率在數值上是相等的,所以,腦電波特徵碼也可以指丘腦的共振頻率。所以,腦電波特徵碼可以只是一個頻率,即丘腦的固有頻率(注:特徵碼也可以指腦電波共振頻率或各大腦區域的共振頻率/固有頻率,關於這一點下文有所涉及)!

值得一提的是,腦指紋的獲取方式除了以上摘錄內容中提到的利用X射電攝像機或大型低頻電容調協接收系統採集外,還可以用雷達採集腦指紋或腦電波特徵碼,而且是通過獲取腦電波實現的!另外,人的大腦皮層為了增加表面積,都有褶皺。類似於指紋,每個人的大腦褶皺都不同。經過褶皺的吸收和反射,每個人的腦電波都不一樣。通過X光機或者超聲波儀器等設備對人的大腦進行成像,可以獲得每個人的大腦褶皺情況,再通過電磁仿真軟件進行仿真計算,同樣可以得到每個人的腦電波指紋或者稱腦指紋或腦電波特徵碼。

在可信度較高的題為《腦控的基本程序》一文中介紹最新的腦控技術時也提到腦電波指紋,原文如下:

最初的腦控技術需要用電磁波去直接照射目標,就像1962年前蘇聯克格勃用電磁波去照射美國大使館工作人員那樣,這種方式有一定局限性,就是目標必須在電磁波的照射範圍內。隨著現代計算機技術和通信技術的發展,腦控技術也隨之提高,新的腦控技術使用電磁波共振技術,在取得目標的腦電波共振頻率(也即腦電波指紋)後,可以實現遠距離通信。

可見,腦電波指紋也可以指一個頻率,即腦電波共振頻率!而腦指紋和腦電波特徵碼其實是一回事,所以,腦電波特徵碼也可以指腦電波共振頻率。

最後,在一個專利中又提到了用根據人體腦電波特徵碼編碼的腦電波信號對人體大腦的感覺區域進行刺激,會使人體大腦產生特定的感覺。該專利的名稱為:虛擬感覺的方法和裝置以及使用其的眼鏡或頭盔,專利號為:CN201510146100,現將其摘要摘錄如下:

本發明公開一種虛擬感覺的方法,包括:將虛擬世界裡的觸覺、味覺、嗅覺等腦電波信號傳輸給主機1中的編解碼模塊,根據人體腦電波特徵碼進行編碼,信號傳輸給經刺激大腦模塊3對人體大腦的感覺區域進行刺激,使人體大腦產生觸覺、味覺、嗅覺等感覺,刺激大腦模塊3可以是顱磁刺激線圈或其他刺激方式;本發明還公開了一種虛擬感覺的裝置,所述裝置包括:眼鏡或頭盔,1為主機(手機系統、CPU、GPU、ROM、RAM、硬盤、外部存儲器、藍牙、無線連接、陀螺儀、傳感器、電池等),2為揚聲器,3為刺激大腦模塊,4為激光和攝像頭,5為投影儀或顯示屏,6為麥克,7為腦電波監測模塊。將虛擬世界感覺的腦電波信號,由主機1中編解碼模塊根據人體腦電波特徵碼進行編碼,傳輸給刺激大腦模塊3對人體大腦感覺區域進行刺激,使人產生感覺,以及投影儀或顯示屏5對視頻信號的顯示,揚聲器2對音頻信號的播放,從而可以實現虛擬世界在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上和現實世界一模一樣。

那麼,該專利到底是如何實現的?我就此專門諮詢了專利的發明人,諮詢的結果是:同一種感覺每個人的腦電波是有差異的,根據多次實驗找出的差異就是一個人的特徵碼,即人體腦電波特徵碼,要實現專利的目的,首先要根據事先儲備好的採集信號解碼得到一個人的腦電波特徵碼,再根據這個腦電波特徵碼對特定的感覺腦電波(如嗅覺腦電波)進行編碼,最後用編碼後的信號刺激大腦特定感覺區域,該人就會感受到特定的感覺!腦控武器中應該也會用到與此類似的腦電波特徵碼。

現在再聯想到中科院院士陳宜張在《一則新聞背後的世紀大陰謀》一文中的如下內容:「然而最令人恐怖的不是這些,而是已有幾千萬的國民被人24小時監控,他們自已還不知道。」,可以肯定,陳宜張院士提到的被人24小時監控的幾千萬國民都被暗中採集了腦電波特徵碼或腦指紋!陳宜張院士的文章的發布時間是2005年5月,那麼,現在又有多少人的腦電波特徵碼或腦指紋被暗中採集,又有多少人被人24小時監控自已還不知曉?

而在《心靈感應之腦電波解析與啟迪》一文(註:作者:秦海陽(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廖東升(國防科技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出處:《國防科技》/2013年第2期)中也有如下內容:

電磁波在空間傳播時,如果遇到導體,會使導體產生感應電流,感應電流的頻率跟激起它的電磁波的頻率相同。因此利用放在電磁波傳播空間中的導體,就可以接收到電磁波了。當接收電路的固有頻率跟接收到的電磁波的頻率相同時,接收電路中產生的振蕩電流最強,這種現象叫做電諧振。

結合腦控武器實際上是對神經電流的解讀和操控,無論神經纖維還是DNA都可以導電,所以兩者都是導體,而對於腦控的原理,無論是大腦共振還是DNA共振也都是基於:大腦(特定區域)或DNA(註:大腦和DNA對應上文的「接收電路」)的固有頻率和接收到的電磁波的頻率相同,從而在大腦或DNA中產生了最強的感應電流。很顯然,這種「電諧振」要用到生物電特徵碼,也就是生物電諧振/共振頻率!又因為電磁波的頻率與接收電路中產生的感應電流的頻率是相同的,所以,當電磁波的頻率與接收電路(大腦或DNA)的固有頻率相同時,接收電路中也會產生相同頻率的感應電流,這種能夠引起「電諧振」的頻率就是腦指紋!

綜上所述,腦控武器主要利用的是共振頻率或腦電波特徵,每一個共振頻率也都具有高度特異性,而且可以將具有高度特異性並且與腦有關的共振頻率都視為腦指紋。既然腦電波指紋指的是腦電波共振頻率,那麼,腦電波特徵碼也一樣,因為對於腦控而言,腦電波特徵碼就是腦電波指紋。腦指紋也可以指腦電波波形,並且各大腦區域的固有頻率(共振頻率)也可以作為腦指紋或腦電波特徵碼。DNA共振頻率也因為其高度特異性亦可以用於腦控,所以,不妨將DNA的共振頻率也稱作腦指紋或腦電波特徵碼,畢竟大腦的DNA也可以產生標量波(電磁縱波),這種電磁波也產生於人的大腦,並且DNA產生的電磁縱波的共振頻率等於DNA固有頻率(共振頻率)!腦電波信號的頻率組合集以及將其經計算機分析後形成的腦電波特徵碼也都可以作為腦指紋,對於腦控而言,這裡的頻率組合集應該可以指不同思維活動(想、聽、看等思維活動)所對應的腦電波信號的頻率組合,也就是說,這個頻率組合是數字組合併且和不同思維活動所對應的腦電波波形相關,並且特徵碼就是不同思維活動所對應的腦電波信號的共振頻率或特徵,這個共振頻率或特徵應該是通過分析不同思維活動所對應的腦電波信號/波形獲得的。丘腦的共振頻率同樣具有高度特異性,因而理論上也可以用於腦控,但前提是能夠獲取目標丘腦的共振頻率,畢竟根據360百科可知:「丘腦是感覺傳導的接替站,除嗅覺外,各種感覺的傳導通路均在丘腦內更換神經元,而後投射到大腦皮層。在丘腦內,只對感覺進行粗糙的分析與綜合,在大腦皮層才對感覺進行精細的分析與綜合。」

所以,所謂的腦電波特徵碼其實就是腦電波特徵或特定的共振頻率,而這個共振頻率既可以是腦電波共振頻率,也可以是各大腦區域的固有/共振頻率,並且兩者有對應關係,例如,聽覺腦電波(從複合腦電波中分離出來的,以下各種腦電波信號同理!)的共振頻率對應聽覺皮層的固有/共振頻率;視覺腦電波的共振頻率對應視覺皮層的固有/共振頻率;感覺腦電波的共振頻率對應體感皮層的固有/共振頻率;運動腦電波的共振頻率對應運動皮層的固有/共振頻率;思維腦電波的共振頻率對應額葉相關區域的固有/共振頻率,等等。腦控武器所直接使用的腦電波特徵碼或腦指紋不是特定的共振頻率,就是解碼腦電波信號得到的腦電波特徵。所以,可以將腦控武器直接使用的腦指紋或腦電波特徵碼簡單總結如下:

指頻率:腦指紋=腦電波指紋=腦電波特徵頻率=腦電波特徵碼=腦電波共振頻率=各大腦區域(或丘腦)的固有/共振頻率=DNA共振頻率=大腦各區域生物電特徵碼=大腦各區域生物電共振頻率=(丘腦生物電共振頻率)=DNA生物電共振頻率

指特徵:腦指紋=腦電波特徵碼=特定腦電波特徵(非共振頻率)

最後,網絡上有一篇揭露電磁武器(即腦控武器)工作原理的文章,現將其中的部分內容摘錄如下:

它(筆者註:指電磁武器)是用高頻控制信號調製一定頻率(10Hz左右的)的載波,經放大後送入發射天線,轉換成電磁波來攻擊摧毀生物體或電器設備。頻率10Hz的電磁波與次聲波有相同的特點就是遠距離傳輸能量衰減很小,繞地球一圈能量僅衰減20%,不易被水和空氣吸收,它比一般的聲波、光波和無線電波都要傳得遠。

高頻控制信號包括語音、視頻、各種感覺、各種致病和死亡等信號,還有控制電器的各種控制信號。電磁武器攻擊控制人時必須先採集目標個體的生物電特徵碼或稱腦電波指紋。

可見,腦電波指紋的確是腦控武器眾多功能發揮作用的基礎,它也的確是中共腦控武器原理的重中之重!

註:為了全面地、更快更好地揭示中共腦控武器原理中極其重要的原理——腦指紋,用原理和真相顛覆謊言制度,本文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感激曾在網絡上發布過上文所引用信息的作者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