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幫中共洗白活摘 西班牙疫情歐洲最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4日訊】許多加入中共「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這次都被中共病毒肺炎(武漢肺炎)入侵。西班牙也是重要參與國之一,目前它是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評論指出,西班牙器官移植界幫助中共逃避國際社會對其活摘器官的指控,是導致瘟疫大流行的主要原因之一。

截至5月2號,中共病毒已導致西班牙24萬多人確診感染,超過2萬5千人死亡。這也引來外界關注西班牙與中共長期以來的關係。

除了在政經、文化等領域不斷向中共靠攏,西班牙的器官移植界也與中共關係緊密。

去年12月,第四屆中國-國際器官捐獻大會在昆明召開,主辦方就包括西班牙國際器官捐獻與移植(DTI)基金會。這次大會幫中共吹噓它在器官移植上的所謂成就。

大會的聯合主席--西班牙醫生馬蒂.馬尼亞利奇(Marti Manyalich),正是西班牙器官移植界與中共合作的帶頭人。他也是國際器官捐獻與獲取協會前主席,西班牙器官捐獻與移植協會(TPM-DTI)主席。

西班牙DTI基金會,還與中共成立了「一帶一路」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合作發展聯盟。

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2006年3月就已在國際社會曝光。

「追查國際」歷經十多年的持續調查,發布的涉嫌活摘追查名單,包括大陸891家醫院、9519名移植醫生。截至今年1月,「追查國際」共發表80多篇有關中共活摘的調查報告,581個錄音證據,2000多個資料證據。其中,直接指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證據就有58個。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99年7月以後,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迫害之後,同步發展的就是(中國)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以肝移植為例,中國肝移植的醫院由19家增到500多家。99年到2006年,(官方報導)肝移植的數量增長了180倍。 2007年更可怕,增長到了436倍 。」

歐、美、澳等多國政府通過各項決議案,強烈譴責並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面對國際指控,無法交代大量移植器官來源的中共,情急之下,先是以死囚器官搪塞,同時尋求出路解釋。中共把馬尼亞利奇組建的西班牙器官捐獻與獲取工作的業務科室(TPM),稱為「西班牙模式」。馬尼亞利奇則成為中共器官移植界最為推崇的外籍專家,他帶領其他西班牙醫學專家,活躍於中國各大醫院、大學、論壇等。

根據西班牙器官捐獻法,所有公民都被視為器官捐獻者,除非公民本人生前明確提出反對意見。這被認為是西班牙成為世界第一大器官捐獻國的重要原因。

黃潔夫2018年7月向中共《環球時報》表示,器官移植的「中國模式」,借鑑了西班牙的先進經驗。

馬尼亞利奇則在第27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對新華社表示,雖然中國起步晚,但現在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足以成為世界楷模」。

不過,「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指出,中共聲稱的捐獻器官,在網上都無法溯源,所謂的器官捐獻分配系統是騙人的幌子。而且由於傳統觀念影響,中國人大多都不願意捐獻器官。

汪志遠:「馬尼亞利奇用所謂的『西班牙模式』在中國幫助中共建立器官移植捐獻的『中國模式』,以這個來迷惑國際社會,化解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指控。」

中共非法的器官移植,也一步步的由幕後走向台前。

2010年3月,在馬德里召開的歐洲器官捐獻與移植會議,邀請被指控涉嫌活摘的黃潔夫與會並發言。

13年8月,包括馬尼亞利奇在內的器官移植專家到北京佑安醫院,介紹西班牙器官捐獻的現狀、模式和經驗。

14年12月,西班牙器官捐獻與移植協會(TPM-DTI)和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共同舉辦首屆國際器官捐獻協調員培訓班。

武漢大學中南醫院-研究院還聘請馬尼亞利奇為榮譽教授。而根據黃潔夫的說法,沒有武漢,就沒有中國移植業。

新華網2018年7月的報導強調:馬尼亞利奇所在的西班牙器官捐獻與移植研究院,幫助中國培訓了1500多名器官移植協調員。

汪志遠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群體滅絕犯罪,鐵證如山。如今中共病毒在西班牙等國爆發流行,是神對那些無視中共人權迫害者的懲罰和警示。

汪志遠:「世界各國,包括西班牙,對此視而不見,而且還助紂為虐。這是對人類道德底線毀滅性的破壞。所以今天全世界遭此大難,是上天的警示。」

汪志遠表示,如今人們在承受著認同或協助中共群體滅絕犯罪的罪過。如果再不悔過,那麼人類面臨的可能就是更嚴重的後果。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