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庇護州改變政策 警告與財政援助掛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4日訊】週日(5月3日),川普總統轉推了一篇報導,藉此重申自己上週對庇護州提出的警告,即聯邦政府在分配援助資金時,將與各州的移民政策相掛鈎。

川普上週二表示,各州能否獲得新的應對中共病毒聯邦資助,可能將取決於它們是否是庇護城市所在地。

川普在白宮東廂舉行的活動中說,關於新的財政援助,「我們想要包括庇護城市調整在內的東西」。

川普表示,他甚至認為,就連激進左派也不歡迎這些庇護政策,因為人們正在受到不該受到保護的保護,而且庇護城市正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川普說:「這是我們考慮的事情之一。如果我們要為各州做些什麼,他們會希望我們稍後可以討論一些與庇護城市和其他不同地點有關的事情。」

由於庇護城市通常拒絕與聯邦移民當局合作,並為非法移民提供服務,川普對此經常批評。

川普認為,納稅人不該為管理不善的州買單,這些州大多都由民主黨控制。許多州希望得到資助,以支付他們資金不足的養老金。

川普現在願意幫助各州紓困,但他表示,如果他這樣做,這些州就必須改變他們對非法移民的庇護政策。這意味着庇護州將得不到這筆錢,至少民主黨人占多數的州不會得到。

川普指出,要聯邦政府為這些庇護州挽回其25年來的糟糕管理,這對其他州不公平。

當天早些時候,川普在白宮會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時也談到了該問題,並強調他對犯罪非法移民的關注。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